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4.0下如何培养优秀人才 云学堂青岛聚合业界“人才实践经”

资讯 TOM    2018-08-01 11:56

8月16日,由云学堂举办的“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青岛站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海尔、青岛啤酒、华为等优秀企业的人才培养专家将来到现场,为参会企业分享实用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此前,深圳、上海、南京、杭州四次峰会在业内产生了热烈反响,可复制、可借鉴的人才培养经验广受业内好评,“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的动向也备受瞩目。此次青岛站配备顶级大咖阵容、兼具企业大学及企业管理学院的丰富案例、数年实践积累的人才培养分享,实在不容错过。

工业4.0下如何培养优秀人才 云学堂青岛聚合业界“人才实践经”

作为国家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青岛兼具经济活力、竞争力与开放性。云学堂“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青岛站,结合青岛未来发展态势,以“新动能,新人才,新聚焦”为主题,聚焦工业4.0时代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人才培养对业务的支撑作用,邀请青岛著名本土企业海尔与青岛啤酒带来人才培养驱动下的企业创新发展之道,帮助更多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海尔大学赋能学院院长胡春梅将开展《海尔大学的微学习探索》主题分享,解读海尔采用哪些微学习工具为员工赋能,实现人才成长。青岛啤酒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史传珉将带来《工业4.0下的工匠培养》演讲,解析工业4.0背景下,为实现生产中的供应,制造,销售信息数据化、智慧化,员工应当具备怎样的技能,组织学习又将迎来怎样的创新与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在杭州站大受好评的原华为欧洲培训学院院长张宏煜也将莅临青岛,开展《华为的人才培养体系》主题演讲。杭州站现场,张宏煜提出“关于人才培养的关键任务,最重要的两部分,第一是文化传承,第二是萃取知识资产,包括人才培养的一些项目,从中形成的知识沉淀都是在做知识萃取,逐渐为公司积累强大的知识库”。届时张宏煜院长在青岛站的分享将更为精彩。

云学堂CEO丁捷女士和内容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新,也将分别围绕《企业(商业)学习时代的培训管理者角色转变》、《如何提高培训效能?——创新“测+训”应用分享》的主题进行演讲。此外,在本届青岛高峰论坛上,还将举行“云学堂微课中国行——暨第四届企业微课争霸赛”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在企业内部推广微课、运用微课,帮助企业掌握知识萃取的方法与微课呈现的技巧,并利用微课提升企业内部学习平台的活跃度,助力企业组织学习氛围的打造。微课赏析、微课制作、十大城市现场辅导、精品微课线上评选,众多精华内容等待您的参与。

云学堂作为培训领域规模较大增长较快的企业学习全案平台服务商,每一次产品的更新和迭代,每一项新技术的应用,都是为了让更多企业的学习紧随时代的步伐,提升企业人才培养效能,推动培训实践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这场看点众多的青岛站高峰论坛,众多优秀企业汇聚,共论人才培养,激发企业新动能,欢迎关注云学堂公众号报名参与。

8月16日,与您相约青岛,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覆盖千万个人用户。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