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映大片口碑爆棚,搜狗输入法让你的观影体验大大升级!

资讯 TOM    2018-08-15 08:57

近期热映的几部院线大片口碑爆棚,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开心麻花重磅影片《西虹市首富》仅仅上映三天就收获了6亿票房的好成绩,爆笑的剧情,在线的演技,让院线上座率爆满;首次变身导演的黄渤带来的《一出好戏》,让众多明星大咖们在荒岛余生这种极端环境下释放最原始的天性,不愧是一出好戏;上映没几日的《巨齿鲨》更是吸睛力满满,逼真的特效,惊险的剧情,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等国际巨星的加盟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热映大片口碑爆棚,搜狗输入法让你的观影体验大大升级!

在被这些明星佳片圈粉的同时,想必你也忘不了和朋友们分享观影心得,迫不及待讨论演员们的八卦!搜狗手机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可以让你在第一时间检索出演员及影片最新动态,直接在聊天对话框内一键分享,大大满足你的吐槽欲望。

热映大片口碑爆棚,搜狗输入法让你的观影体验大大升级!

这个功能看起来很神奇,但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简单。不论是安卓用户还是苹果用户,你只需要下载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并同时开启智能分享功能。比如,当你在和好友聊到开心麻花相关话题时,输入“开心麻花”字样,并点击搜索按钮,相关介绍,影评或者购票信息将会一一出现。同样,在搜狗输入法中搜索“杰森斯坦森”,点击搜索按钮,演员个人介绍,海量照片,出演过的影片甚至是微信文章都会一一呈现出来,点击信息右下角的分享按按钮,就可以一键分享给好友。

在很多人眼中,搜狗输入法只是一款帮助人们进行文字输入和提高沟通效率的工具,但是在经历十年进化之后,搜狗输入法现在越来越具有服务平台的雏形。而智能分享功能,更使得搜狗输入法将人与服务进行了深度连接,不仅仅只是完成输入工作,还将对用户输入的文字进行语义分析和理解,并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最智能化的推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