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年的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资讯 TOM    2018-08-28 13:52

五年的时间可以实现什么?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到足以让一个懵懂的孩童成长为一个青涩的大人,短到还没反应过来,时间已经悄然溜走。在这五年的时间里,胜芳家具展以打造全球特色家具第一展为奋斗目标,一路跌跌撞撞,推陈出新,摸索新的发展方向,反复推敲设计方案,推出特色家具。在瞬息万变的家具行业披荆斩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小有名气的家具展快速发展成了蜚声海外的国际盛会。胜芳家具展作为全球采购成品特色家具、材料配件、设计家饰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带动胜芳家具的发展,全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 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展会,曾创造3天展会时间成交额就达到220亿的神话,让家具业内人士啧啧称赞,称之为“黑马”。五年的时间,胜芳家具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简单叙述胜芳家具展的蜕变之路。

五年的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一、展会形式更新,方便!

自从2007年举办第1届胜芳家具展以来,胜芳家具展一直延续每年两展的模式,春秋季节的展会满足采购商不同季节的购物需求。本届较五年前的家具展展会形式实现了新的突破,给参展人员带来新的体验。

(1)现场排队改为远程签到:因胜芳家具展的高知名度,每届展会参展人员都会创历史新高。据官方统计,上届参展人员已经达到了120832人,现场排队的方式会导致人员拥挤,容易发生事故。为了不扑灭参展人员的满腔热情,节省排队时间,本届胜芳家具展迎合互联网大时代,采用全程电子扫码的模式,用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签到,填写信息即可获得属于参展人员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名片”,不再排队等候!

五年的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2)全开放式展会改为封闭式展会:全开放式展会虽然让参展人员可以随意穿梭在各大展馆中购买所需物品,但是确实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本届展会将采用封闭式的观展模式,共有6个入口,7个出口。各大展馆设有安检机,人包全部进行安检,确保未携带任何违禁物品方可入馆。封闭式的展会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将展位统一规划,旨在让参展人员可以快速浏览展位信息,筛选所需产品。

二、展会内容丰富,享受!

(1)从一期一展,一期二展到一期四展:胜芳家具展一直致力于打造展贸一体的国际化平台,完善整合产业链,于2015年9月16日-18日,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在举办第14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的同时,开始了第1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真正实现一期两展,促进家具和原辅材料的双赢。更期待地是,本届展会会采用一期四展的观展模式,“成品展”“材料展”“胜芳国际美食节”和“秋季庙会”一同展出,为采购商带来视觉盛宴和味蕾的享受。

(2)高端论坛和外商定向洽谈会的从无到有:本届胜芳家具展会举办“思路决定出路,设计改变生活——胜芳家具转型升级论坛”,邀请唐开军教授、吴永康先生、陈于书教授、蒋风冰博士、万旭萌先生、吴永辉女士、马海林先生,这7位家具行业权威专家为胜芳家具人解读家具制造升级路径,为胜芳家具人提供新思路寻找新出路。此外,两场外商定向洽谈会的举办增进外商和胜芳家具企业的交流沟通,打造国际化的胜芳家具!

五年的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三、展会服务多样,贴心!

(1)从有偿接送到免费服务:只要任何一个地区人数够55人,本届胜芳家具展便会派一辆大巴车把采购商们免费从家接到展会现场,让每一位参展人员都能享受到巴车的温暖。根据胜芳家具展每次展后回访,很多采购商觉得往返路费是一笔不少的开支,虽然这并不能抵挡住他们来展会的热情,但是也会小小的心疼,为了打消采购商的顾虑,胜芳家具展组委会决定为采购商报销往返路费,让采购商轻松上阵。免费巴车,免费报销路费是远远不够的,本届展会还会为采购商们准备免费的午餐,是不是很贴心!此外,本届展会还有购买家具抽大奖,自驾抽大奖的福利活动。

五年的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

(2)邀约方式更专业:随着这五年互联网的不断深入,本届展会升级了邀约系统。专业的客服邀约人员用专业的邀约方式邀请更专业的采购商们。一对一的邀约,当场解决采购商们所想要了解的问题,让采购商们享受贴心的服务。

胜芳家具展这五年的变化在家具行业有目共睹,多项荣誉加身,现已经跻身国内特色家具展前列,胜芳家具也成为了北方家具的佼佼者。未来,胜芳家具展会戒骄戒躁,砥砺奋进,创造胜芳家具的腾飞。让我们共同期待第20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7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