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上榜2018广东企业500强

资讯 TOM    2018-08-28 17:27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上榜2018广东企业500强

据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和“广东制造业百强”榜单显示,高效会议平台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再度荣登榜单,与华为、美的、格力、TCL等知名科技制造业企业同时上榜。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上榜2018广东企业500强

(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榜单部分名单)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上榜2018广东企业500强

(广东制造业100强部分名单)

会上数据显示,今年广东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和较上年增长19%,大部分企业的规模、质量、效益呈加速提升趋势。所以说,新常态经济下,拓展新的发展领域、打造规模化效应成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途径。高效会议平台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以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业务起家,很早就洞察到企业级会议市场量级之庞大,高效会议变革之迫切,从而提前布局,创立了高效会议平台MAXHUB。2017年3月,视源股份发布高效会议平台MAXHUB,抢占市场先机;2018年7月,视源股份发布MAXHUB X3系列新品,致力于赋能组织的效率变革。

作为视源股份(CVTE)旗下企业级应用与服务品牌, MAXHUB并不是一个单一的办公工具,它能够以会议全场景适配的产品实力及高效服务,与不同领域的企业产生有机结合,成为串联企业的中心,和企业里的人与事务产生紧密连接,让企业办公走向充满想象力的未来,迸发出无限的可能性。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上榜2018广东企业500强

凭借着创新技术的应用及高效集成的便捷功能,MAXHUB不仅为企业用户带来了畅快高效的会议体验,更是逐步培养起企业用户交互办公及会议的使用习惯,并在会议平板行业中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据奥维云网2017年年度报告,MAXHUB会议平台的中国会议平板市场份额业内居首*,更成为了2017年度“企业管理领域”十大网红品牌*,获得了超过170家中国500强企业*,如阿里、腾讯、平安等知名企业的青睐。

而开拓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技术创新的有力支撑。高效会议平台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CVTE)在2014年成立了科技创新研究机构——中央研究院,聚集数十位科学家、高级科研博士,专注视觉计算、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医疗信号处理、电机驱动、数据挖掘等领域的研究。在研发投入上,视源股份连年提高投入数额,在2016年、2017年专利申请数量连续位居广州企业首位。

未来,视源股份(CVTE)将持续在企业级会议服务行业领域,不断探索前沿创新科技,为更多企业带来高效、自由、有趣的“轻办公”体验,最大限度地激发、释放组织能量,协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2017H1中国会议平板市场报告。

*数据来源崔牛会发布的《2017 企业云服务之企业管理领域十大网红品牌报告》。

*数据来源MAXHUB营销数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