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资讯 Tom    2018-08-06 11:35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如今,朋友圈里的炫奇争胜,早已不亚于宫斗剧中的争奇斗艳,而朋友圈里却从未有过赢家,只有真正的“头号玩家”才能突出重围,炫出最Skr的生活方式!于是,颜值满分、创意满分、活力满分且新潮满分的你,只差一件与你志趣相投的最酷装备,便可登上称霸朋友圈之路。

TA就是让你秒变巨星的赛格威平衡轮W1,无论是玩转时尚还是装酷耍帅,解锁最具逼格的朋友圈,有这对即踩即走的倒三角“风火轮”就够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你贴心准备了赛格威平衡轮W1在朋友圈中的使用手册,无需大动干戈,便能一招致胜。

攻略1:你的打卡地点,是自家小区花园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晒街舞、晒速度滑板、超级网红餐厅的打卡定位,亦或是某位仁兄在北极和萨米人一起烤着驯鹿,都比不过你足不出户。

在小区楼下,你就可以秀出自己的“Freestyle”。脚踩一双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来一个花式回旋,看似不经意的调亮滤镜,TA的流线型线条和黑白色调,立马呈现出一张简约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大片,绝对让你酷劲满分。

攻略2:你的秀恩爱,是与众不同的情侣单品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朋友圈秀恩爱,最为招人恨的“前三强”,总会给人被撒狗粮的不悦感,而当恩爱已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拥有正确的分享方式,才能让你的朋友圈频频获赞,更收获祝福。

如果和你的TA一人脚踩一对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迎面而来的瞬间,你们迅速的交换对方的一只平衡轮,达到默契满分。而凭借Segway卓越的自平衡技术,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可以单脚驾驭,因此,除了玩这种高难度配合动作,你们也可以一人踩一只平衡轮,在阳光晴好的公园道路上自在玩耍,一定会更让单身狗即使羡慕嫉妒,也要为你送上一个秒赞。

攻略3:你的晒工作,是忙里偷闲的自在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通常晒上办公室的照片,无非是工作狂魔亦或为了向老板表功,可假如你晒的是从办公桌下拿出一对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呢?

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仅7千克的重量,身材非常小巧身材,让你可以直接将它装进背包,也可以随时放在附近的自提柜中。如此一来,你便随时可以享受它的乐趣,还能展现你热爱生活的满满正能量。谁说,工作和玩乐势不两立?

攻略4:你的夜“跑”,是脚踏九光十色

朋友圈晒对“正确姿势”才是王道

作为都市达人,怎么能缺少一条星月随行的夜跑朋友圈呢?而相比仅有路灯相伴的夜跑,脚踩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自带光环的你,早已在今夜的朋友圈稳坐C位。

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车轴上各有一个流线型氛围灯,可在蓝色与彩色模式间切换,闪耀夺目的光芒,让你成为夜空下最亮眼的明星,这样的一张朋友圈大片,定将吸引无数粉丝为你点赞打Call。

对于技术小白们,赛格威(Segway)平衡轮W1还非常简单易学,只需三分钟,你就可以轻松掌握它的玩法,而一旦从“萌新”晋级为“头号玩家”后,你还能挖掘出N+1种新奇玩法。所以,只需一双小小的平衡轮,你便可以晒出N张炫酷大片,下一个朋友圈的Super star,非你莫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