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Visor入选福布斯2018最值得关注机器学习企业

资讯 TOM    2018-08-29 17:46

近日,DataVisor 凭借领先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反欺诈技术,成功入选福布斯最新发布的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25家机器学习初创公司。此次评选,Crunchbase 列出了5,000多家初创公司,它们主要依靠机器学习(ML)来完成其主要和辅助应用程序、产品和服务。81%的企业拥有2轮融资或仍处于早期融资阶段。

DataVisor入选福布斯2018最值得关注机器学习企业


图:福布斯原文- DataVisor 入选推荐


众多信息表明, AI 领域仍是十分火热。据2018年第二季度最新的 MoneyTree 报告,该季度人工智能(AI)总投资额连续第二个季度刷新纪录,总投资额超过23亿美元,其中包括超过1亿美元的八轮超额投资。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AI 和机器学习的支出将从2017年的12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576亿美元,达到48%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预测,2018年机器学习的试点与实施数量将比2017年增加一倍,至2020年将再次翻番。全球各数据中心今年将使用多达80万件机器学习芯片。

DataVisor入选福布斯2018最值得关注机器学习企业


图源:Forbes

而在福布斯进行的调查中,有61%的机构表示他们最经常选择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作为公司2018年最重要的数据科学计划。在积极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过程中,有58%机构表示在其生产中运用了相关模型。此次一同入选的25家初创公司,分别涵盖了多个领域中,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很好地落地实际应用,包括制造业、无人机、学习平台、医疗保健、智能营销等。

DataVisor 作为行业内唯一将无监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反欺诈领域的引领者,现已和全球多家知名客户携手,共同应对线上欺诈,如 Yelp、Pinterest、LetGo、Tokopedia、IGG 等。DataVisor 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已携手京东、陌陌、大众点评、饿了么、猎豹移动等公司,共同利于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抵御多维度线上攻击欺诈,如大规模虚假注册、虚假申请、垃圾内容、薅羊毛、虚假安装等,帮助其保护平台用户安全,提升平台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度和留存率。

DataVisor 以独创的无监督人工智能反欺诈技术为核心优势,DataVisor 也在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优化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提高覆盖率和准确度。DataVisor 团队中有65%成员拥有博士学历,大部分都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清华大学等,在机器学习、大数据和安全方面有非常深厚的经验。DataVisor 已于2018年2月完成红杉资本中国的C轮融资。

福布斯之所以将这25家机器学习初创公司列入最值得关注的榜单,主要基于对其吸引新客户的能力、当前和预计的收入增长、专利的当前价值和潜力以及在所选市场中的地位的分析。此次入选则更加肯定了 DataVisor 的技术优势,在商业场景中的成功应用和无限前景。

谈及此次入选,DataVisor CEO Yinglian Xie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入选此次福布斯榜单,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随着互联网蓬勃发展,全球遇到的欺诈问题越来越严峻。当我们谈及人工智能如何应对欺诈时,欺诈分子也会想如何应对人工智能来进行黑产运作,这已经是一场智能与智能之间的较量。传统的反欺诈检测方案通常需要依赖已知欺诈经验生成规则和模型,这势必会导致亡羊补牢,永远不能走在欺诈者前面。DataVisor 希望利用自身多年的反欺诈技术积累和全球反欺诈洞察,帮助更多发展中企业有效解决欺诈难题,做到提前检测,快速自动化应对欺诈威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