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体验全能车

资讯 TOM    2018-08-07 16:31

近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下载注册了一款共享单车软件“全能车”。一说起,共享单车,大家肯定一点都不陌生了。但是今天我要介绍的这款,跟市面上的共享单车不一样,这款APP可以扫码骑行市面主流的共享单车品牌。

现在共享单车市场不断有企业破产清算,也不断有企业进入,为了满足日常的短距离出行的要求,百姓们通常会下载三款左右的共享单车APP。当真正有用车需求时候,遇到什么品牌就打开对应的APP。当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方圆几里内的共享单车品牌,用户都没有下载注册过APP。

全能车,这款APP支持扫码骑行绝大部分共享单车,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十分愿意尝试使用的,我也不例外。为了探究他与传统的共享单车的区别,小编做了深度测评体验。

深度体验全能车

 

免押金,骑行市面主流品牌共享单车

全能车APP无需缴纳押金,就能骑行骑行市面主流品牌共享单车。最近业内,几个共享单车品牌纷纷加入了免押金骑行的行列。但是绝大部分共享单车仍然需要缴纳押金才能享受骑行。因此,全能车免押金骑行,确实解决了消费者一直很头疼的押金问题。再者,目前市场上共享单车品牌繁多,地区性的共享单车也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而全能车APP能够扫码骑行大多数的品牌单车,就意味着,不需要下载大量的APP,也不需要缴纳多份的押金。聚合品牌,整合共享单车资源,让用户轻量化用车。

深度体验全能车

 

全能车账户余额通用

以前小编手机下载了四款软件,分别是ofo小黄车,摩拜单车,哈罗单车和赳赳单车。虽然我也没有经常出差,但是地铁站和公交站附近的单车品牌总是动态变化的,为了满足日常的需求,下载使用了三四款共享单车软件。以上软件缴纳押金充钱等等的操作,都很繁琐。有时候经常是是找到单车了,打开APP才发现忘记续月卡了 ,于是又得花时间续月卡。并且,多个共享单车骑行APP,每个账户充值多少钱也让人头疼。充值多了浪费钱,充值少了,短时间又需要反复充值,操作麻烦。

全能车APP一个账户余额对应所有的单车品牌扣费,同时支持支付宝或微信充值。这也就是说,无需在每个APP充值钱了,直接在全能车APP充值,解决了交通资金分散的问题,用户不用再担心充多了用不完,每个品牌共享单车都可以骑行。

深度体验全能车

 

通过测试全能车软件,以上两点是小编认为是核心竞争力。除此之外,全能车还有其他的优惠策略,比如邀请好友注册使用,能够拿到10~30元现金奖励、共享闲置账号每日可坐享收益、一个账号同时开两辆单车等。对小编来说,全能车软件表现可圈可点,再者他们首购会员价格只需要几块钱,大家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试用。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