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华尔街金融才俊到回国创业青年 “变啦”CEO林伟华的转折人生

资讯 TOM    2018-08-30 09:32

林伟华,浙江卫健科技CEO。

两年前,他还是活跃在美国华尔街的“金融才俊”——全球一流对冲基金——千禧管理的高级风险分析师和量化数据分析师,有着令人羡慕的地位和收入。谈起那时的工作,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一般股民看到的是苹果公司每天变化的股价,而我在分析的是形成这个股价背后的因素。”。

从华尔街金融才俊到回国创业青年 “变啦”CEO林伟华的转折人生

(变啦网络科技CEO林伟华)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2016年,他即将拿到美国绿卡的前一年,他放弃了工作生活了九年打拼下来的所有人际关系和社会资源,毅然决然回国创业。他说,当时所有人都不理解他,为什么不等到拿了绿卡在回国?为什么要放弃之前十年所从事的事业?他给出的回答是因为责任。

这种责任不仅仅是对小家的责任,而是对社会的责任。就在他回国之后一个月,他就加入了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公司的CEO,从事的是大健康行业。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当初的选择,林卫华表示,他至今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最好的选择,但是他觉得是正确的选择。

“其实,到了现在还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放弃华尔街的高薪回国创业,创业还选择了自己不擅长的健康领域,有人笑我是‘华尔街的傻子’。但我看到身边的人因为我的产品和服务变得健康,看到父母的身体健康数据每天都上传到‘变啦’上,老人基本的日常健康问题在这里得到帮助,我就觉得我过去所有的选择都是正确的。”林伟华说。

从华尔街金融才俊到回国创业青年 “变啦”CEO林伟华的转折人生

变啦APP

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数字健康管理,是一家处于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初创型公司,拥有自己的大健康管理品牌——变啦。

据林伟华介绍,变啦致力于建立智慧大健康平台,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信息健康的生态系统。公司主要创始团队由全球顶尖生物科技专家,互联网专家和大数据专家组成,在移动健康、健康服务、健康产品、生物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基于全球专业度最高、指数增长的生命信息网络,卫健科技致力同世界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以慢病预防作为切入点,提供个性化管理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创建数字健康新生活。

目前,卫健科技的主要产品有“变啦健康减脂方案”。指的是一种通过智能设备,得到人体的身体健康数据,并通过通过云端平台和人工智能APP,自动生成私人定制的健康解决方案的技术,这在目前的健康管理领域内是位数不多从检测、评估、方案、检测四方面管理健康的解决方案。

凭借这样一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在杭州的这两年多时间内,变啦快速发展,从几个人发展到近百人,公司的产品用户也呈爆发式的增长。截至2018年5月,通过“变啦”APP进行身体健康管理的人数已超过350万,而且每天以10000+的速度不断增长,日活用户超过13万。目前,总共帮助50万人减脂3000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