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8-30 16:49

北京2018年8月30日电-- 随着经济环境的快速变化,如何发挥企业家的创新主体作用,在新时代,如何以新的教育模式为企业人才发展提供智力资源,是国家和企业的共同目标。

8月29日,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导、量子大学主办的“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全国各地经信委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和专业教育机构与会探讨新教育模式

本次会议围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骨干人才培养项目工作的主题展开。从增加中小企业的整体竞争力的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结构,有力保障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逐步健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体系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就骨干人才项目的重点内容和目前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各位专家、企业家们做了深度的交流。同时对量子大学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创新模式及量见企业版产品给予了高度的好评。

“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发表讲话

量子大学联合创始人、校董,浙江大学资深法律专家沈志坤老师从人才培养“新的方向和新的机遇”两方面分享了互联网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针对企业所面临的人才培养需求,量子大学对传统教育形式进行了创新。

沈老师分享到,现今的世界每个人都处于现实和网络两个世界里,企业的人才培养已经进入线上比重不断增加的阶段。如何让员工接受体系化的培训,能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灵活学习,并帮助企业生成一个可不断更新增添的资源库是量子大学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作为深耕商学培训领域十五年的老牌培训企业,量子要做的就是帮助企业搭建一个系统的管理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内涵的问题。

“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量子大学联合创始人、校董,浙江大学资深法律专家沈志坤老师分享

量子教育副总裁、互联网事业部负责人何晓洁女士对于互联网+时代的企业人才创新模式提出了行业创新的观点。她表示:“互联网产品的基因是可分享,企业培训的关键点是体系化。量见企业版平台+内容+服务的模式,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人才一体化培训的问题,绘制出专属企业的知识库与个人成长知识图谱。”

“新时代 新教育”企业人才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与会嘉宾通过MAXHUB深度体验”量见企业版”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通过MAXHUB进行了量见·企业版的产品体验,切实感受了教育+互联网模式下新型企业人才教育培养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