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负债百万到资产过亿,她成为万人代理团队总裁

资讯 TOM    2018-09-11 12:03

她曾因生意惨败欠下百万巨债,老公跟她离婚,一夜间一无所有的她想过轻生,可后来是怎样的命运机会改变了她,让她从负债百万成功逆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

她就是利人国际创始人——周林利!

从负债百万到资产过亿,她成为万人代理团队总裁

负债几百万,离婚,上天曾经对她不公

2005年,大学毕业的她没有选择就业而是开始创业,跟朋友开了一家服装店,一干就是3年赚了人生第一桶金。可惜好景不长,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生意逐渐冷清,而她拿着所有积蓄转型开了一家美容院。

由于行业经验不足,又赶上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2年负债几百万,债务压得她喘不过气,家庭争吵不休,最后她带着痛苦离婚。一度想轻生的她,最终因为“不服气”,对生活和命运重新燃起了斗志。

一通电话,里海之谜,让她开始逆袭

有一天朋友打电话告诉她,有一个瑞士护肤品牌市场反馈很好,问她要不要一起做。她一听就来兴趣,瑞士不仅手表出名,护肤品也是享誉全球,中国市场那么大根本不愁销量。果然,朋友投资的专柜仅两个月居然就赚翻了;而她强烈的感觉到机会到了,借钱开店,后来事实证明,她的眼光果然没错。当时只有她和2名店员的新店,在公司政策的扶持下,不到一个月就创造了百万业绩!

高回报,激励着她做大做强的决心,到2016年,她的代理团队从最初三个人发展到百人,开了多家分店,之前所有债务一次性还清。

她说: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7,又一次机遇降临,紧跟时代与消费者需求的里海之谜——欧芮乐,决定转型做e商新零售!直觉告诉她:这即将是人生又一次新的爆发!线上线下相结合一定是未来的趋势!

2018年,利姐与欧芮乐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她开始让代理团队给每个客户打电话,分享欧芮乐和e商新零售,每个月跑多个城市参加美培会、行业峰会、美博会等,行走在创业路上的她,把e商新零售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把线上线下三网合一的赚钱方法带给大家。

自从选择了国际品牌欧芮乐,凭借着产品的轻奢品质,以及强大的市场口碑,利姐的出货速度十分快,代理团队不断扩大,业绩不断攀升,成为新零售创业传奇人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