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又上涨?大方租车:私家车可以共享,汽车不再只是负累了

资讯 TOM    2018-09-11 17:35

9月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因为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根据国内现行成品油价格机制,国内包括汽油和柴油会进行一定幅度的上涨。从2018年9月3日24时起,油价上涨正式实行。据了解,这已经是2018年以来第10次上涨了。据业内专家介绍,在全球原油市场供需可能进一步趋紧的情况下,预计未来成品油价格上涨仍将是大概率事件。

油价总在涨,买车还是租车?大方租车来支招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善、汽车使用需求的增多,人们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汽车。有人想买车,但是一想到买了车之后还要面对油价上涨和养车各方面的开销,就望而却步了。还有一些人认为,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有驾照无车开的群体将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将会选择租车出行,租车出行将会成为大势所趋。那么,到底是买车还是租车呢?

在大方租车看来,买车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生活质量,但是在没有足够的钱买一辆车或者深感养车压力大的时候,租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大方租车率先开创互联网连锁汽车共享模式,成功打造了全国首家专业连锁门店服务的汽车共享平台——大方共享,与传统租车模式相比,共享租车受惠于轻资产、车辆来源广等优势,具备方便快捷、高性价比、车型更丰富、车况更好等特点。规避传统租车模式流程繁琐、线下手续麻烦、押金难退的缺点,通过大方共享,客户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很轻松地在网上下单,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租到心仪车辆,线上全流程、上门送取车、信用免押金租车,极致便捷。

对于尚未买车的用户来说,在大方租车不仅可以享受到有车一族的方便,而且也不用承担买车后各方面花销带来的额外压力,未尝不是一种好的出行方式。

买车容易养车难?大方租车教你以车养车来赚钱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面对新一轮的油价上涨,用车成本毫无疑问也会受到较大影响,就拿本次的成品油价格调整来说,92号汽油每升上涨了0.14元,那么一箱60升的92号汽油,车主将要多花费8块多。长此以往积累下来,这个花费也是不少的一笔开支。另外,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私家车闲置浪费现象严重,平均每辆车每天的驾驶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90%以上的汽车资源处于闲置浪费状态,但是车主仍需要为爱车承担日均平摊的保险、折旧和维护保养费用,直白一点来讲,私家车主的车只要放着就是在损失金钱,为此很多私家车主吐槽有把车卖掉的打算。

在大方租车看来,大可不必如此,其实换种方式,消耗品也可转身变为增值品,私家车也可以形成正资产。现在将车辆挂在大方共享平台上,设定车辆可租时间和价格,即可通过租车订单获取收益,而且大方租车全国连锁门店可为交易双方提供专业服务和信用担保。

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将闲置的车辆共享出来,一方面可以以车养车来赚钱,缓解油费、保险、维修、车辆保养等各方面的养车压力,换句话说,汽车将不再是你的烧钱机器或者资金黑洞,只要通过大方租车把你的车辆租出去,至少能打平你在汽车上的开支。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平台车源问题,让平台为更多需要用车的人提供出行方便。

据了解,目前大方租车通过互联网连锁模式整合全国中小租车公司,已覆盖全国超过150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400家,服务网点4000多个,门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面对当前油价上涨的大环境,不管您是选择租车还是私家车共享,大方租车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