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打造国内商战题材标杆之作 《再创世纪》迎来收官

资讯 TOM    2018-09-12 10:50

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导演关树明、编剧蔡婷婷,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王振、余芷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商战剧《再创世纪》于9月10日在爱奇艺收官,豆瓣评分高达8.4,创下今年国产剧评分最高纪录,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2.2亿。作为时隔十一年之后再度登陆央视黄金档的商战剧作,《再创世纪》受到了众多媒体的一致称赞,光明日报称“该剧毫无保留的展示了商业场风云变动和人情真实细节,做到了职场行业类型题材的正确示范。”爱奇艺凭借在内容市场的强大操盘能力,将《再创世纪》成功打造为国内商战题材标杆之作。

爱奇艺打造国内商战题材标杆之作 《再创世纪》迎来收官

《再创世纪》作为经典商战IP《创世纪》的续作,在延续商战风云的创作基调之上,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背景进行创新。剧中主线辅线同步推进、剧情快速铺陈环环相扣、人设饱满真实突破脸谱化,还通过加入家族、创业、爱情等元素,呈现出更具品质的商战内容。同时,《再创世纪》以香港近十年来的金融市场变幻作为创作背景,在大格局中彰显小人物的命运起伏。剧中的“铁三角组合”在困境中逆袭成长,他们团结互信、拼搏奋进的精神,更易投射情感共鸣,令年轻人汲取到正能量精神。此外,《再创世纪》在合作模式、排播方式上,也为行业提供了全新思路。爱奇艺携手央视、TVB共同出品《再创世纪》,并采取三重排播的合作布局,不仅引领“大排播”时代的到来,也成功树立商战剧新标杆。

一直以来,爱奇艺依托创新精神和强大的制作实力,接连打造出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灵奇探案剧《河神》、社会派推理剧《无证之罪》等多部标杆性剧作。此番《再创世纪》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香港回归二十周年、TVB五十周年台庆为创作契机,为香港和内地之间的共通提供了交流渠道,同时剧中严谨的故事逻辑和强情节、快节奏的创作理念,极具标杆和示范意义。未来,爱奇艺将凭借创新意识,创作出更多有品质、有深度的作品,助推内容产业良性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