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新天猫手机超级品牌日成交额纪录,荣耀手机打响今年双11第一枪!

资讯 TOM    2018-09-13 16:22

9月11日,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火爆来袭,活动当天,荣耀手机一举刷新2018年天猫手机行业超品日销售额纪录!

\

“千元屏霸” 新品首发 万众瞩目的明星爆款

其中,刚刚发布的荣耀8X在9月11日10:08首发,随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仅用了两小时,就登上全平台销售和销售额冠军的宝座,成为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的明星热销爆款机型。

\

9月5日,荣耀8X在西安发布,它以高达91%的高屏占比窄边框全面屏,获得了“千元屏霸”的称号。荣耀8X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八核处理器,配备6.5英寸FHD+屏幕、2000W+200W后置双镜头,前置1600W相机,配备375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还有GPU Turbo技术、AI通信技术等加持,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十分给力。

在价格上,荣耀8X两个版本4GB+64GB 版 / 4GB+128GB版分别售价1499元和1799元,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千元智能手机,以极高的性价比引起业界的极大关注。此次首发销售火爆,再次印证荣耀8X将引领千元智能手机的市场新竞争,也显示出荣耀手机这个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地位。

白宇创新助力,渠道火力全开

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营销的创新也功不可没。

借助网剧《镇魂》而爆红的白宇,最近刚刚担任荣耀潮玩大使,又在此次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中披挂上阵,担任“店长”。值得注意的是,白宇不仅为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站台助力,还为广大粉丝朋友带来了亲笔签名周边、红包雨等多种超级福利,引来众多粉丝前来打Call。

\

数据显示,白宇的五支电话互动视频引爆全网粉丝狂欢,手淘/天猫打call人次超过600万,微博话题#打call吧小宇宙#阅读量突破1亿,活动期间荣耀天猫旗舰店的粉丝量突破1300万,激增至1328万,明星的创新助力为荣耀带来了与年轻用户的一场零距离互动盛宴。

\

在线下渠道上,荣耀手机也是火力全开。除了荣耀天猫旗舰店掀起销售狂潮,北上广深等全国一线城市门店同庆,共同打造粉丝的线上与线下狂欢。荣耀8X广告更是强势占领了荣耀潮玩大使白宇家乡西安的全城主要户外大屏。

\

一句话,9月11日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聚合了荣耀和天猫双方的最优势资源,实现了品牌曝光和销售转化的双丰收。

天猫为荣耀提前定制双11,助力占领双11制高点

就在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前一天的9月10日,荣耀与天猫正式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新品首发、大数据打通、双11大促等方面全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其中,针对今年的双11,双方决定投入重兵,确保双11达成目标。

\

随着天猫与荣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可实现“数据造机”。在产品调研、研发定型期间可借助天猫大数据来定义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手机,在上市首发期间也可以通过精准人群调研,帮助荣耀搭建触达目标用户的精准通道。

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年的双11将迎来10周年,是天猫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双11,天猫与荣耀提前两个月宣布启动双11大促合作,让荣耀成为与天猫最早启动双11的手机厂商,也预示着荣耀手机将在今年天猫双11中担纲重任。

在这种背景下,9月11日举行的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就不是一次普通的大促,是双方在双11大促合作前的一次大练兵。事实证明,这次大练兵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荣耀手机也借助这次大练兵,打响了备战今年双11的第一枪,占据了今年双11竞争的制高点。

伴随荣耀打破天猫超品日手机销售额纪录,以及荣耀与天猫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率先启动双11大促,可以预计荣耀手机将在今年双11中强化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