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艺联手雅迪升级O2O智慧服务 再掀行业服务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09-14 12:23

提起电动车的售后服务水平和质量,在福建,心艺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第三、第四恐怕要差上个“十万八千里”。这样一个“服务巨人”,最近通过与更高端雅迪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原本超前的服务再次提升了一个档位。

心艺联手雅迪升级O2O智慧服务 再掀行业服务新风尚

为什么服务最好的心艺还要升级?

作为经营19年之久的区域电动车品牌,心艺一直以服务闻名行业,强大的服务团队是心艺品牌成功的核心关键。提到“服务升级”,不少人会觉得,此事与心艺无关。但其实,面对瞬息万变的电动车市场,“不进则退”是一条铁律。眼前,心艺的贴心服务就面临着两个重大考验:

1. “一锤定音”的新国标

随着今年8月1日电动车新国标正式进入过渡期,很多电动车经营者发现,新国标比大家预期的力度还要大,洗牌的意味更加浓厚。电动车厂商如果没有新突破和新的发展方向,将直接与行业说再见。

心艺联手雅迪升级O2O智慧服务 再掀行业服务新风尚

2. “车轮滚滚”的消费升级

与新国标比起来,更大的背景是,此时中国经济处于高速转型升级期,消费升级和服务体验升级的需求,就像巨大的车轮,对电动车厂商进行着另一层面的考验,无法适应移动互联网语境下的O2O智慧服务者,前途叵测。

心艺联手雅迪升级O2O智慧服务

此时,心艺联手雅迪的消息已经从新鲜资讯变成了影响行业风向的大事件,我们更关心的是,搭上“更高端”风口的心艺如何实现升级?以及升级之后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了解,此次心艺与雅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将进行深度的资源整合,心艺领先行业的线下24小时免费上门施救服务将借助雅迪所拥有的互联网、移动端以及雅迪车主平台2.0等线上布局,完成赋能,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打破心艺长期以来都受到传统营销模式的困扰,借助阿里、京东等公司平台和技术支持,拓展线上渠道的发展空间。

心艺联手雅迪升级O2O智慧服务 再掀行业服务新风尚

完成这样的线下线上结合,实现闭环后,心艺的“王牌”——24小时免费上门施救服务将得到继承和强化,与雅迪的更高端服务体系无缝对接。对消费者来说,服务更好了,服务网点更多了,服务更全面、更智能了。

从心出发 迪启未来 再掀行业服务新风尚

作为一家成功上市的电动车企业,雅迪拥有强大的服务优势。尤其在O2O智慧服务方面,雅迪更以领导者姿态领跑行业,率先开拓云端“战场”,通过线上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贴心、及时、全面、更高端的服务。此次,心艺与雅迪联手,让O2O智慧服务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将为电动车行业带来全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