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9-25 17:11

导语:时值最好的季节,2018年9月20日,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2018级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香山饭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精英远道而来,共聚一堂,在成功的人生路上多添一笔绚丽色彩。

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执行副院长Ash Soni、Kelley商学院金融系主任Sreeni、Kelley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杨珺博士、清华控股紫荆教育副总裁金梅女士和公司相关领导。

作为国内首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世界顶级商学院项目,紫荆-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项目由中美两国金融学领域顶级专家学者授课,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金融专业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通晓国际金融规则和行业实践的金融精英人才!此项目学制为15个月,学习期间安排赴美访学并参加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举行的毕业典礼。

自早晨8点开始,每一个远道而来的学员脸上都洋溢着自信而愉悦的笑意,带着重回校园的憧憬和向往。部分学员携家属前来,一起感受名校开学典礼的盛况。

开学典礼上,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执行副院长Ash Soni亲自来到开学典礼现场,向新学员的入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向学员描绘了一个历史悠久而美丽的大学校园、全美在线MBA NO.1的美国名校,全美CFO第一大摇篮。“Transforming”是印第安纳大学精神,也寄希望于每一个Kelley学员能学以致用,不断变革与创新。

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图:Ash Soni为新学员介绍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历史和优势

清华控股紫荆教育副总裁金梅女士对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金梅女士说:“学位教育和培训课程是截然不同的。教育背景是你人生的第二张名片。”致辞中提到,紫荆教育是清华控股旗下专业教育品牌,是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线教育中心公司化而成,公司致力于中国金融业的在线学位教育和普惠教育,是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教育国际化、互联网化和普惠化的战略成立的。以为中国培养国际化金融人才为愿景,以连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创新型学位教育为使命,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使更多的人以更便捷的方式接受更好的教育。金梅女士希望大家能看到更好的标准,心生好奇,心怀敬畏,打破重造自己,体现Kelley的transforming的精神!同时希望每位同学从今天开始,紫荆花开,向美而行,做一切美好的事情,让紫荆-Kelley金融学硕士因你们而精彩。

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图:金梅女士为新学员介绍项目核心价值

第一届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班学生代表,深圳东方藏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选择Kelley的原因。他表示,人到中年,希望可以多一些有意义的思考,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发现新鲜的一面。Kelley商学院的金融学硕士课程可以帮助他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培养国际化视野,这对于资产管理行业很有必要。

第一届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班学生代表,原渣打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监戴辉辉分享了自己对于该课程的价值认知和未来的人生规划。她一直从事大宗商品保值和融资方面的解决方案,致辞中提到,可能工作时间越长就会变得越狭隘,没有成长!所以她希望可以放慢节奏,去系统学习。她非常认可项目的中外柿子、科学的课程设置和精彩的建材内容。她同时认为各行各业都可以学习金融。在互联网时代,金融的各种跨界有很大空间。

本届紫荆-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班学生代表,来自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张炳奎发言中多次表示对“Transforming”精神的认可。作为一名技术型领导,求变和创新是必然功课。张炳奎说道:“加入Kelley,不仅是为了获得美国名校学位,学习系统的金融知识和中西方文化差异,而且可以认识各行青年才俊,互相交流和学习。学无止境,不断挑战。”

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系主任Sreeni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实力和地位。Kelley商学院研究生院综合排名已连续数年被各大媒体列入全美Top 20,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2018在线MBA课程第一。全美第一大CFO摇篮实至名归。致辞中提到,Kelley商学院一直享有盛誉,关键在于“Leading textbooks,cutting-edge consulting,seminal research”三者之间的相辅相成、互为裨益。希望每一位Kelley新学员学有所成,成为通晓中西的金融专才。

清控紫荆教育副总裁金梅女士为新生学员做入学指导,项目学制设置和线上线下课程安排以及未来企业参访、美国访学及赴美参加毕业典礼相关事宜。

开学典礼仪式后,同学们进入紧张而充实的四天课程,9月20日下午,紫荆-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第一课由Kelley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杨珺博士开讲,为期15个月的学习时光,正式拉开帷幕。

学海无涯,当永不止步。预祝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2018级秋季学期学员在未来15个月的学习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