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这份挑选攻略整理很详细

资讯 TOM    2018-09-03 17:57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对橱柜设计更倾向于回归自然,尤其体现在选材上。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许多的消费者装修都会挑选实木橱柜。然而在琳琅满目的实木家居市场中,我们常常会产生一个疑问:究竟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

作为专注厨柜产品设计13年的我乐橱柜,今天就教大家挑选优质实木橱柜时,哪3块不能忽略。

不知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这份挑选攻略整理很详细

图注:进口国外优质木材

1、选好柜体

目前,在实木橱柜市场中,柜体的材料主要有刨花板、实木颗粒板、密度板、实木多层板、实木板等。市面上的柜体也多以实木颗粒板为主,这种柜体与实木门板相比,成本较低但是稳定性差,如果条件允许,实木柜体柜体最好还是选择LVL多层实木和天然实木。

不知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这份挑选攻略整理很详细

图注:我乐橱柜曼恩系列-采用LVL多层实木

多层实木板材,比普通的颗粒板、刨花板,稳定性、防水性好。天然实木,环保性更高,不仅能延长厨房的使用周期,更能充分保障家人健康生活。

2、细挑门板

如果说一款好的柜体是内核,那选购一款好的门板更能体现选购者的品质感和品位。市面上实木橱柜的门板是指门框和门芯板都为实木,纹路清新自然,保有了原木肌理,是目前市场上高档实木厨柜代表。

不知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这份挑选攻略整理很详细

图注:我乐橱柜西雅图系列-采用天然实木

所以建议大家,在挑选实木橱柜时最好选择优质实木板材的门板。以我乐橱柜为例,我乐橱柜实木厨柜实木门板进口国外优质原木,通过错开原木的疤节等天然缺陷进行精细加工,使板材强度均匀、韧性大、稳定性好。如我乐橱柜实木西雅图系列,纯实木环保污染,花纹细腻精致,木材坚实非常适合追求质感的人士。

3、看踢脚线

说到踢脚线,它是连接厨柜与地面的一块挡板。一方面可以保护厨柜与地面完美贴合更稳固,另一方面是作为整体厨柜的装饰。市面上常见的踢脚线有木质、塑料材质、金属、陶瓷等主要类型。

不知道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这份挑选攻略整理很详细

图注:我乐橱柜柏悦系列-采实木贴皮

众所周知,平日厨房生活长期被各种油污和水汽包围、环绕,因此在选购实木厨柜时候,一定要考虑橱柜摆放的踢脚线,必须要具备防霉防潮功能。木质踢脚线虽然吸水性较好,但是容易变潮发霉。所以在选择上最好选择双层踢脚线,不仅防水还更容易清理、耐用。

以上就是消费者选择实木橱柜时比较关注的3方面,至于实木橱柜什么品牌好,大家可以多花点心思去挑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