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社会责任之名,美澳许你青山绿水

资讯 TOM    2018-09-26 09:58

数年来,车主对燃油添加剂的态度一直暧昧不清,褒贬也不尽相同,在吹捧其作用的声音中,也夹杂着不少唱衰的言论。

前几年,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那句“某燃油添加剂产品不仅作用不大,用多了反而很伤车”。

以社会责任之名,美澳许你青山绿水

直到《人民日报》重新陈述“优质燃油添加剂的种种优势”,让褒贬不一的燃油添加剂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不少良心燃油添加剂企业开始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环保理念。同时也涌现出一批批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环保高科技企业,纷纷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云南美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燃油改良剂,并非添加剂的产品问世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当雾霾锁城,全国各地深受雾霾困扰,难见蓝天白云;当汽车数量迅速增加,排放的尾气造成PM2.5污染浓度增加;当全球二氧化碳含量剧增,温度逐步上升,人类生存环境受到了威胁;当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国内汽油价格第十次上涨……面对这种种环境、资源、金钱方面的问题,作为“中国环境保护十大贡献企业”“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示范单位”的美澳,率先在节能减排企业中扛起了环保大旗。

以社会责任之名,美澳许你青山绿水

一路以来,在对燃油添加剂的质疑声中,云南美澳环保坚守最尖端科技技术,并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仁爱和谐”为核心研发理念,将保护碧水蓝天作为己任,用行动和产品保护环境。

美澳投入大量资金研制出针对汽车燃油品质提升的高科技产品,美澳车动力、美澳省油1号等产品,通过独特配方,保护发动机延长使用寿命,独特的工艺配方,能迅速和燃油结合,提升燃油品质。美澳车动力、美澳省油1号通过其独特的科技,解决发动机发抖、冷启动困难、行驶无力、耗油量大、尾气排放超标等诸多问题。

经过多次反复试验证明,美澳车动力、美澳省油1号系列产品在汽车行进过程中,能有效将汽油中的大分子转化成小分子,从而使其充分燃烧,使燃油的使用率提升10%-30%,减少尾气排放75%-80%甚至更高。

以社会责任之名,美澳许你青山绿水

产品的节能和提高燃油使用率也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在国际公认的检测中心--国家汽车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的最新检测报告中显示,百公里油耗下降6.95%。在另一份来自具有国家资质的检测报告显示,与原柴油相比,排气烟度降低了77%-83%。

为打消“燃油添加剂很伤车的发动机”这一“毒药论”给消费者带来的顾虑,美澳不仅对产品生产提出严苛的标准,实现产品上市至今0发动机伤害事件,还联合中国太平洋保险,推出500万产品责任险,让用户使用产品安全无忧。展望未来,美澳将持续在环保事业中前行,在平衡车主使用感、节能的同时,更还环境青山绿水,许环境一个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