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清轩:山茶花油的古今传承

资讯 TOM    2018-09-26 15:29

山茶花油是我国古代非常受欢迎的美容佳品,林清轩作为国产护肤品牌,传承山茶花油,开创了更适合现代女性肌肤的山茶花润肤油。

林清轩:山茶花油的古今传承

由于山茶花油的生长缓慢、产量极低,所以"千年茶树二两油"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从开花到结果山茶树需要历经秋、春、夏、秋、冬5季的时间。我国的山茶花主要分布于浙江、湖南、福建等地的高山上,因为这种植株对自身的生长环境要求比较严苛,而这些地方的地势、气候、排水、土壤等条件都有助于茶花树的生长。

山茶花油可以说是我国自古以来的护肤瑰宝,能够润肤养肤。天然绿色养肤的山茶花油不同于精油,可以直接涂抹在面部护肤进行有效护肤。从古至今很多人都是山茶花油的使用者,像是慈禧太后、宋美龄都以此作为日常护肤良品。

林清轩:山茶花油的古今传承

焕肤修复专家林清轩传承山茶花油并在行业内首创山茶花润肤油,产品一经推出就在自明星达人、业内专家及消费者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四年中国高端油类护肤品市场销量领先。

林清轩:山茶花油的古今传承

林清轩在浙江丽水等地建立了天然种植园,从种植红山茶花这个源头开始严格把关,不用农药、天然种植,待到山茶花开和山茶花籽成熟的季节,科研人员研制出了内含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提取物的独家修复配方——清轩萃™,可以有效修复皮肤屏障。

山茶花油的美名将会一直在历史上流传,伴随着慈禧太后、宋美龄等著名人物的生平被人们熟知。而这款传承了山茶花油精髓的现代护肤产品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和认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助你修复皮肤屏障、拥有健康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