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结束 赖茅式营销博得众彩

资讯 TOM    2018-09-04 14:43

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完美落幕,中国队以2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再次荣登奖牌榜首位,这比同样获得奖牌榜第一的2017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2金2银3铜的成绩更加优秀,提倡全民健身全民体育的中国将会在体育方面越来越出色。而此次赖茅酒与2018年羽毛球世界联合会的签约合作,“天生不赖”的赖茅式营销更是吸引了赛场内外众多观众们的眼球,收获全国赛事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世锦赛和赖茅求同存异

赖茅签约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是一次创新性的跨界合作,毫无疑问,双方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这次合作更是由于赖茅秉承匠心,坚持品质的初衷与世锦赛拼搏奋斗、永不服输、团结合作的精神一拍即合,让本来不相关的领域在精神的坚守上不谋而合,两者的合作更加得到了众多关注与赞赏。

2018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结束 赖茅式营销博得众彩

当世锦赛在紧张激烈的进行时,赖茅为助阵世锦赛,在led中央大屏、围挡、采访背板等各方面全力为国羽运动员加油助威,更是提供全方位的社会平台,给观众球迷们别样关注赛事的机会,中国运动员的出色成绩也离不开赖茅的鼎力相助。

追求出彩表现 赖茅积极奋进

赖茅作为一家传统品牌,为何大玩跨界营销?据有关数据显示,赖茅的核心用户群体定位一直是男性,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观看人群达到了高度吻合,且自身品牌理念也同羽毛球精神高度契合,才有了这次跨界营销的成功。赖茅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赖茅酒,从品牌、产品线、渠道、推广等方面多管齐下,不断提升赖茅品牌影响力,此次与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合作,赖茅更是将其拼搏奋斗,永不服输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8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结束 赖茅式营销博得众彩

积极求进,坚持初心,相信通过赖茅的不断努力,加上赖茅酒的品质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赖茅酒的明天一定无比灿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