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大数据反向定制 高洁丝X杜蕾斯联名限量礼盒京东首发

资讯 TOM    2018-09-27 10:02

在赋能品牌道路上越走越远的电商巨头京东,已经将与品牌的营销合作延伸到供应链层面。依托京东大数据,9月25日-9月30日,全球高端女性护理品牌高洁丝携手全球知名两性健康品牌杜蕾斯,在京东超市独家首发首款联名限量礼盒,助力女生主宰自己的生活。

在平台经营中,京东通过大数据发现,单身女性消费者在购买个人护理产品时,也普遍会对计生用品产生需求。面对新的销售机会,已经成功主导过多起品牌联姻的京东,此次又“撮合”高洁丝和杜蕾斯组成CP,推出“日日月月”礼盒套装,用看似水火不容、实则能玩转日月的颠覆性跨界,替女生们表达“我的生活我主宰”的个性宣言。

京东大数据反向定制 高洁丝X杜蕾斯联名限量礼盒京东首发

礼盒采用日月星辰的设计:日,喻指杜蕾斯产品帮助女生追逐所想所“要”,实现自我“满足”;月,喻指大姨妈每月驾到,而高洁丝的产品为女生保驾护航,追求梦想的路上不休例假。拨动礼盒内的转盘不仅可以透过镂空部分看到上面的日月图案,更能转出态度印章,让新女性内在的个性彰显于外,此外,还有情趣彩蛋为女生们随机开出蜜桃小姐的专属小惊喜。

京东大数据反向定制 高洁丝X杜蕾斯联名限量礼盒京东首发

高洁丝X杜蕾斯联名限量礼盒于9月25日在京东王牌首发频道优先上线,26日-29日,会在京东首页、超市频道重磅主推。5天的活动周期共有500份礼盒,每天100份限量发售。届时,消费者可享受两件88折、3件77折的购买优惠。

京东不仅依据消费者购买行为促成商家反向定制,还通过首档“无界首发”栏目,为高洁丝X杜蕾斯CP提供跨界营销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围绕产品生命周期进行全链路赋能,加快品牌新品到爆品的打造。

同时,借由此次“无界首发”合作,高洁丝发起“如果高洁丝代言人杨紫当选金鹰女神,高洁丝承诺全额退款”活动,即10月14日“金鹰女神”票选结果公布当天,如果杨紫顺利当选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金鹰女神,只要消费者在首发当日—9月25日订购了“日日月月”礼盒,高洁丝将以京东E卡形式退回首发当日用于购买日日月月礼盒的金额99元。

本次与高洁丝X杜蕾斯的限量礼盒合作,是京东与品牌商在无界零售上又一次积极的尝试。在消费升级和无界零售的大趋势下,京东等国内主流电商手握海量消费数据,成为众品牌商挖掘商机的新蓝海,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商品、更好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