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邀您参加顶级“造星大赛”

资讯 TOM    2018-09-27 16:09

9月21日,苏宁红孩子独家冠名的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第68届世界小姐徐慧萌、苏琳琳、童星“小芈月”李景儿以及其他各位小童星出席发布会,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曹灿担任会议主持,现场热闹非凡,小童星们的表演更是十分精彩,个个呆萌可爱,才艺非凡,引得现场嘉宾频频赞叹。

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小童星,你是否也期待自己的宝贝可以有机会来到如此盛大的舞台参加表演呢?是否还在担心如此盛大的活动所需的高昂费用呢?

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邀您参加顶级“造星大赛”

免费参加,帮您减负

好消息来了,本次苏宁红孩子独家冠名的2018年Kids World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完全是免费的,您不必担心高昂的费用问题,只需要带上您的宝贝,勇敢站到舞台上大胆尝试,或许,下一个小芈月就是你的宝贝!

海选涉及43个地级市,在全国7个大区举办晋级赛,是近年来国内大型少儿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苏宁红孩子主题快闪店等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不再仅仅局限于走秀或者才艺,而是强调孩子的全面发展。

苏宁红孩子,诚意邀请

本次大赛于9月26日正式开启海选报名,全程线上投票;伴随着双十一节日的到来,于11月9日开启举办7大赛区晋级赛,经过激烈角逐选出TOP21,最后于12月9日举办总决赛。

本次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定位于世界小姐赛事的延续,注入世界小姐元素,提高培训与指导,可以与世界各国冠军同台互动,给选手以及家长提供专业的一流的平台。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宗旨,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苏宁红孩子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方,同时也是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的苏宁红孩子,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搭建了全场景、全生态、全面发展的行业领先发展模式,赋能供应链,服务消费者。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本次大赛中更是联合线下多家门店,给与本次大赛最健全的支持与服务。同时在这里,诚意邀请您的参加。

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邀您参加顶级“造星大赛”

培养孩子的自信与乐观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仅让孩子们完成自己的梦想,让爱表演的他们实现舞台愿望,积累舞台表演经验,更可以通过专业培训与指导培养孩子们的自信与乐观。

除此之外,更可以获得影视剧《华夏小精灵》参演的机会,优秀者更可以与世界小姐同台互动,站在世界时尚聚光灯的舞台下,引领时尚的新风潮,与世界时尚肩并肩,在孩子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大有帮助。

本次大赛的海选渠道于9月26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家长们可进入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https://cuxiao.suning.com/xinslu.html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这是一场全民、有趣、有爱的比赛,更是一场专业、时尚、国际性的大赛,这个秋天,让我们相约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不见不散!

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邀您参加顶级“造星大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