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

资讯 TOM    2018-09-05 11:55

2018年8月,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线上+线下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共有80人报名参加。

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

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于2014年暑假开启第一期活动,致力于帮助缺少经验的应届生快速了解自己,了解职场,明确自己求职定位,在较短的时间里积累足够多的经验。

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的负责人告诉笔者,“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已经历时4年,从最初的每年1期到如今每年2期,每一年,我们都会根据企业最新的招聘信息和用人要求更新我们的课程和教学重点,每一年,我们都会为学员精心准备求职面试的超级盛宴,今年的超级学员训练营有实战班和咨询班,对不同班级的学生进行针对性教学。”

“我是第一次报名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体验还不错,很累,但收获也特别大,我的目标是毕马威的审计岗,希望秋招能够拿到Offer,我很有信心!”一个学员自信满满地对笔者说。

爱思益超级学员训练营

四年来,像这样的学员还有很多,每年他们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后,都会第一时间在超级学员训练营里分享,在朋友圈里分享,以激励身边更多的人。爱思益的职业发展规划师说:“学员把offer晒到微信群里,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时刻。等待一封offer,其过程是何其难熬。当学员告诉我面试发挥不错时,我的心就似猫挠一样,特别盼望offer早点到;学员面试失误,我也会马上冷静下来,一边安慰学员、引导她反省,另一边帮她找新的机会。”

青春洋溢即将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在求职选择的道路上拼搏,努力,爱思益不会让他们失望,生活也不会辜负他们的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