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着眼学历教育现状,奥鹏教育不忘初心,成就行业更高水平

资讯 TOM    2018-09-05 17:20

在我国,“学历教育”是根据国家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按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学生完成学业后,由学校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学历教育”的含金量高,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中国学历教育行业过去几年增长迅速,主要受政府公共开支与个人消费增长所驱动。在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历史新时期,终生不断地学习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自觉选择,个体的学习需求也变得丰富多元。

巨大的市场吸引着资本的投入,自2000年以来,选择将学历教育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呈现出井喷式的增长,为这个本来就被大众看好的行业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但是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企业数量的激增也带来了一定的风险,近些年频有传出的有关于学历教育企业为了自身利益,私自修改学生课时,帮助部分学生违规完成学业提供便利等新闻便是这个行业风险的一个缩影。

但是在整体社会环境偏向于浮躁的背景下,仍有企业不忘初心,始终把自己成立之初立下的誓言当做自己的核心价值,始终践行着自己对求学者的承诺。

着眼学历教育现状,奥鹏教育不忘初心,成就行业更高水平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由国家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在最初,奥鹏教育作为综合性远程教育平台,致力于帮助求学者实现学业上的进阶,同时为学校吸引更多的学生。经过多年的努力,植根于对教育技术和内容的变革,基于此而扩展成为教育产业链,全面布局教育领域,在学历教育、教师培训之外,还相继推出了面向IT工程师的慕课网、提升专业技能的职业教育IVE,以及帮助语文老师备课的爱课帮和关注健康的鹏医网,另外还有推进政治课程的思政慕课、与时代接轨面向高校的新工科项目。

着眼学历教育现状,奥鹏教育不忘初心,成就行业更高水平

奥鹏教育以“心系天下求学人”为宗旨,不断拓展业务,建设了1840家学习中心和400余家教育中心,在国内覆盖区域广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多维度灵活服务模式成为远程教育行业的先驱,在不断探索学习中成为一家专业性强、服务完善、客户数达千万的教育服务机构。在这样的前提下,同时实现连续的盈利和业务增长。

在学历教育行业取得区大成就的奥鹏教育却仍不失于为一个相对低调的企业,在从业者眼中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公司,成立18年以来鲜有恶评,仅仅是做好了身为一个教育企业该做的事情,或许自成立以来几乎没有进行过任何大型广告宣传却取得在18年里累计服务超过2000万学生的巨大成就,就是对这样一个不忘初心,恪守使命的教育企业的最好褒奖和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