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泰集团携手白天鹅酒店集团加速顶级物业品质提升

资讯 TOM    2018-09-28 11:21

随着现代人们对居住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社区的硬设施要过关外,软设施也在不断升级。粤泰集团携手白天鹅酒店集团为其在海外柬埔寨粤泰·金边港项目带来首家国际顶级的五星级酒店项目,同时也助力粤泰集团的整体物业也开始驶入上升的快车道。

强强联合 开发与运营品牌资源互补

据了解,粤泰海外是粤泰集团成员公司,粤泰集团集房地产开发、建筑、经营、物业管理于一身的综合型投资管理股份制企业,目前在广州、北京、安微,海南,湖南等全国重要省市辖地与海外柬埔寨等都有开发项目,其”天鹅湾“系列更是高端品质项目的典范。此次,粤泰海外在柬埔寨率先与白天鹅酒店集团携手,就是为了在柬埔寨金边城市旅游产业项目中打造第一个世界顶级的五星级酒店,提升柬埔寨的国际旅游形象。同时,将会把这套物业管理品牌在国内各大项目渗透,全面提升粤泰系列项目的物业管理品质。

白天鹅酒店集团是国内首家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集团公司起源于中国首家合资五星级酒店之一—白天鹅宾馆,公司拥有丰富的酒店开发和管理经验,能充分理解酒店投资者和开发商的需求并为之提供全面、专业的酒店托管和咨询顾问服务。粤泰海外携手中国顶级酒店品牌白天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粤泰商业迈向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开始走向了更加精细化和更加深远的路径。双方将在深度和广度的层面开始了实际落地的操作。未来将在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实现进一步整合互补。

粤泰集团携手白天鹅酒店集团加速顶级物业品质提升
粤泰集团白天鹅物业签约仪式

顶级酒店物业加持助力粤泰系列项目提升居住品质

据悉,粤泰海外和白天鹅酒店集团首次合作的拟建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首个旅游文化江景综合体粤泰·金边港内,白天鹅酒店集团将按照世界一流酒店组织质量标准和运营规程,发扬白天鹅精神,创造品牌优势,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将在项目论证、设计和建造施工阶段提供技术服务支持,确保酒店项目符合“白天鹅”品牌标准和未来运营需求,在筹备阶段派出管理团队,导入白天鹅品牌的标准和营运系统,建立酒店运作流程和运行模式,开业后以全权委托经营管理模式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在内的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内动工,2020年内试营业,届时将为往来柬埔寨金边地区的商旅客人提供白天鹅卓越品质的贴心服务。

而粤泰集团从项目开发到物业服务,一直在不断地优化升级,不断提高物业设施建设,以及物业服务质量。而白天鹅的酒店物业品牌加持,将会助力粤泰在开发项目的规划中引入顶级的物业管理理念,打造星级的居住品质项目。可以由粤泰海外作为代表和白天鹅的此次战略合作不仅仅是企业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更是体现了粤泰集团和白天鹅酒店集团对塑造美好居住品质的共同目标。

粤泰集团携手白天鹅酒店集团加速顶级物业品质提升
粤泰海外柬埔寨金边港效果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