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虫健身加盟,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资讯 TOM    2018-09-17 18:04

加盟健身房是很多一线城市投资者比较热衷的投资选择,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思想观念的转变大家对健身的需求会越来越高,加盟健身房也有比较好的市场前景,对于青睐健身项目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健身品牌加盟也显得尤为重要。

懒虫健身加盟,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懒虫健身,一家提供全新体验和生命原动力的新型健身机构,EMS健身第一品牌,以远低于行业平均的前期投入和110%的投资回报率强势闯入健身加盟领域,品牌自2016年创立以来,已在全国重点城市建设14家直营门店,成为中国直营门店规模最大的EMS健身品牌。懒虫健身的快速发展得益于自身的品牌实力、品牌优势、服务保障以及高盈利能力。

懒虫把在欧洲火了数年的EMS首次带入中国

懒虫健身加盟,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懒虫健身将EMS健身方式带入中国,把健身时间大大缩减。据了解,EMS是美国航空航天局和前苏联航空航天局共同研发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宇航员长期在太空失重的情况下导致肌肉萎缩。经过后续不断的研发及升级,EMS从军用、医用转为民用,由此便在健身行业中普及开来。

肌肉的收缩运动来自于大脑的电信号控制,当大脑产生的电脉冲击皮下肌肉层,就能通过电脉冲刺激肌肉产生运动。而EMS是代替大脑信号,通过外部电脉冲直接刺激运动神经,让肌肉引发收缩运动;即使身体没有运动,被刺激的肌肉同样处于运动状态。人在穿戴EMS设备后,只是轻微做一些运动,就能达到长时间健身的效果。

传统健身机构有一些尚待突破的痛点,比如见效慢、耗时长、过程比较枯燥难以坚持,甚至一些进阶性的健身设备,对健身者要求有一定的训练基础。周围有很多朋友办了健身卡,但实际使用频率极低,根本达不到健身目标,懒虫健身的出现,正是基于此而抹去了用户体验中的痛点。

作为健身行业的商端连锁品牌——懒虫健身,由成都奥力健身有限公司、香天下餐饮集团、高戈互动营销集团联合打造,在体育、传媒及各商业领域拥有强大的资源联动能力,品牌影响力覆盖多元商业圈层,在中坚消费人群中具有强大品牌吸附力。 凭借强大品牌实力,懒虫健身与阿迪达斯、宾利、梅德赛斯-奔驰、林肯 、国家电网、智联招聘达成跨领域战略合作,以共同价值观及服务理念覆盖中高端消费人群。懒虫健身将目标客群定位在商业白领、精英、领袖以及没有时间健身的高端消费群体。“在欧洲,有健身习惯的人其实只占总人口比例的9%。而懒虫面对的客户是剩下91%的客户。”

懒虫健身加盟,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懒虫健身核心运营团队、具备国际健身行业、高端奢侈品领域的多年管理能力,拥有极其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懒虫健身运营团队直接管理运营全国14家直营门店,积累了大量EMS健身行业成熟运营经验。并且自主开发国内领先的微信及APP运营管理系统,支持懒虫健身全流程服务智能化、标准化,实现便捷用户体验及运营数据全面精准反馈。

选择招商加盟项目,项目前期投入和后续的盈利能力也是投资者们需要仔细考量的点。相比传统健身加盟项目而言,懒虫健身属于轻资产运作,几台设备加120平方的场地,一共投入20多万,前期的投入相比传统健身加盟项目是非常低的,如此低的前期投入却能为投资者带来非常高的回报。据多年的运营数据统计:懒虫健身的年收益率达到了惊人的110%,普通的投资者运营11个月就能回本,这么短的回报周期足以给投资者们加盟的信心。

对于之前没有接触过健身行业的投资者们,懒虫健身更是贴心的为加盟者提供选址、装修、培训、管理、营销、后期等方面的优质服务,让之前没有这方面经验的投资者放心开店,轻松实现盈利。

如今,投资健身房已经是最具朝气的黄金项目了,前景明朗不说,市场需求也非常旺盛。如果你也心动了想要加入健身市场,那么懒虫健身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