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8-09-06 15:19

2018年8月28日,以“贯彻茅台集团党委精神,打造大众消费卓越品牌”为主题的天朝上品千商峰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峰会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承办。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名誉主席陈昌智出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天朝上品公益基金启动暨捐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到场报道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大会现场,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发来贺信,对峰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凤祥分别发表讲话。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由杨凤祥董事长领读,全体参会经销商、工作人员共同庄严宣誓:“决心以各级领导的褒奖为动力,爱护天朝上品品牌,营造良性竞争环境,争做市场原始开发者,奋力冲刺梦想目标,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活动现场,领导嘉宾还为专卖店经销商和平台服务商代表授权颁牌。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在天朝上品贵人酒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全新白酒产品——贵人3揭开了神秘面纱,从品质、包装到防伪技术的全面升级得到完美呈现。今年7月,在世界酒业联盟组织鸡尾酒调制国际大赛上,以贵人酒为基酒的天朝上品鸡尾酒夺得大赛冠军,在新西兰奥克兰当地大受欢迎并成为热销饮品。大会现场调酒师再现天朝上品鸡尾酒的调制过程,嘉宾品赏后拍手称绝,成为答谢晚宴上的又一大亮点。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天朝上品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教育扶贫、赈灾救急方面不遗余力。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天朝上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议,投入500万设立中华思源工程·天朝上品公益基金。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晓林陪同陈昌智副委员长为天朝上品公益基金授牌,李晓林作为代表接收了天朝上品500万元基金捐赠。在场嘉宾对天朝上品的感恩之心,慈善之举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陈昌智副委员长充分肯定了天朝上品设立中华思源工程·天朝上品公益基金的善举。他指出,多年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为牵引,设计复合式教育项目,融合“扶智”、“扶志”与“扶贫”的三扶思想,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重点开展了“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思源学校”、“思源电教室”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环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之才。他强调,总书记指出,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天朝上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为众多企业树立了标杆。希望天朝上品继续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再接再厉,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为教师队伍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为贫困地区学生接受良好教育贡献力量。

天朝上品千商峰会8月28日在贵州圆满举行

此外,天朝上品自2014年起,开展多个创业就业项目,被省市人民政府授予“大学生创业工程”单位,是“贵阳市创业孵化基地”、“贵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贵州多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冯并,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军,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贵阳市云岩区政协主席张宏,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峰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