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资讯 TOM    2018-09-06 16:03

2018年8月28日,以“贯彻茅台集团党委精神,打造大众消费卓越品牌”为主题的天朝上品千商峰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峰会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承办。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公益基金启动暨捐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到场报道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天朝上品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教育扶贫、赈灾救急方面不遗余力。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天朝上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议,投入500万设立中华思源工程·天朝上品公益基金。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张德芹,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为天朝上品公益基金授牌。在场嘉宾对天朝上品感恩之心,慈善之举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陈昌智副委员长充分肯定了天朝上品设立中华思源工程·天朝上品公益基金的善举。他指出,多年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教育扶贫为牵引,设计复合式教育项目,融合“扶智”、“扶志”与“扶贫”的三扶思想,联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重点开展了“思源教育移民计划”、“思源学校”、“思源电教室”等一系列教育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教育环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之才。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天朝上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为众多企业树立了标杆。希望天朝上品继续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再接再厉,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为教师队伍素质能力不断提高,为贫困地区学生接受良好教育贡献力量。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大会现场,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发来贺信,对峰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茅台集团会高度重视、持续关注、不遗余力地支持天朝上品发展。他提出,品质才是成为大单品的条件和关键,茅台技开公司、天朝上品要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恪守质量、尊崇职业道德、严守从业良心,做消费者信得过的好产品,让“给世界一瓶好酒”成为不变承诺,始终名副其实。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由杨凤祥董事长领读,全体参会经销商、工作人员共同庄严宣誓:“决心以各级领导的褒奖为动力,爱护天朝上品品牌,营造良性竞争环境,争做市场原始开发者,奋力冲刺梦想目标,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活动现场,领导嘉宾还为专卖店经销商和平台服务商代表授权颁牌。在高峰论坛环节,行业大咖风云对话,品牌专家把酒论剑,围绕打造大众卓越品牌主题建言献策,为大家提供了新的思考角度,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天朝上品践行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天朝上品酒业副董事长兼总裁黄永毅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贵人战略实施仅仅两年,贵人单品销量就突破了3.7万千升。2018年是天朝上品正式步入统一规范、专供专卖的3.0时代的起始年,也是全力打造大众卓越品牌的关键之年,3000家专卖店战略精准落地,深耕精耕大众消费市场。天朝上品人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放眼世界,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海纳百川,与经销商一起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名誉会长冯并,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军,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贵阳市云岩区政协主席张宏,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峰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