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皮果泥甜蜜爆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不止生产浪漫

资讯 TOM    2018-09-29 13:26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广为流传,虽是一出悲剧,但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本身却并不可悲。他们不仅彼此相爱,而且大胆追求他们的爱情,不惜以命拼争,制造出的浪漫惊动了世人。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除了浪漫的爱情氛围,还涌动着无与伦比的“甜蜜”。

小皮果泥甜蜜爆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不止生产浪漫

小皮果泥的水果食材都大有来头,树莓桃泥中的桃子正是来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在这样一个酿造了伟大爱情的地方,结出甜蜜的果子也是理所应当。让我们跟随小皮果泥一探究竟吧!

意大利 Verona 旁边的有机桃子农场,往前望去,每棵矮桃树上都有好多颗玫红色的桃子在枝桠间晃着,第三代农场主 Giovanni 和他的妻子 Cinzia,从上个世纪末开始放弃传统种植而改为尝试有机耕种,夫妻俩觉得,有机耕种是对自然的尊重,况且这要比死板的传统种植有意思得多,这也是小皮果泥选择该农场的桃子的重要原因。

小皮果泥甜蜜爆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不止生产浪漫

有机耕种当然也艰难很多,但是却能带给 Giovanni 他们更多的满足和成就感。在桃子成熟的季节,随手摘下一颗,皮摸起来好像天鹅绒一样,试着咬一口,脆嫩多汁,那种感觉像是在野蜂蜜里浸泡过一样。

桃子的甜蜜程度和光照、土壤和气候有很大关系,纬度越高,光照时间越长,糖分积累时间也就越久。Giovanni 的农场在北纬 45.43 度,充足的阳光让果子更甜美。农场丰收的时候,Giovanni 总会多请 4 个人帮忙。这是因为他们从来不会一次过的收桃子,而是在收成期内来回寻走在果树中,在果实熟到最高点的时候才把它用手轻轻采摘下来。

小皮果泥甜蜜爆料: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乡不止生产浪漫

真正好的水果不能经过冷藏、长途运输,新鲜期就像北极光一样惊艳短暂,所以基本在同一天,一部分熟透甜蜜的桃子就会被送去做成了小皮果泥,就是宝宝们吃不停的小皮果泥树莓桃泥的原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