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福高魔法焖烧壶,助力国庆出行随心随地尽享健康美味

资讯 TOM    2018-09-29 15:28

趁着国庆小长假,相信不少人已经计划好了行程,不管是回家探亲还是外出旅行,难免要经历提前抢票的事,至于自驾的出行,更是让人头疼,俗话说国庆七天假一半在路上,虽然夸张了些,但国庆期间堵车真的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队,肚子饿得咕咕叫却只能拿一些没营养的速食充饥,任谁都会心情不美丽吧。

泰福高魔法焖烧壶,助力国庆出行随心随地尽享健康美味

这个时候,要是能有一餐热气腾腾元气满满的食物,想必即使堵车也不会坏了假期的心情吧。但是在高速上,要怎么才能享受到健康美味的家庭餐呢?对于这种情况,专注焖煮以及保温的泰福高魔法焖烧壶就能派上用场了,不用火,不用电,轻轻松松享受热气腾腾的健康美味。

焖烧壶是一款日渐流行的做饭神器,在焖煮食物的期间不需要用火用电,使用超强的纯物理保温的原理,通过加注开水的方式将食物焖煮熟。因为焖烧壶的使用方法简单,携带便捷,而且安全健康,所以在广大年轻人中广受好评。

泰福高魔法焖烧壶,助力国庆出行随心随地尽享健康美味

泰福高魔法焖烧壶与传统保温设备比起来,保温时间更长、效率更高,使食物中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及食物鲜味得以保存。无论是对色泽、口感的掌控,还是对营养成分的保留,泰福高都要更胜一筹。而且其拥有12个小时的超长保温效果,即使堵车时间再长,随时随地都能在车里享受到热气腾腾的美味。

泰福高是一个专注于不锈钢保温的厨具品牌,不仅仅注重产品质量,同时把健康环保的理念融入产品中,泰福高焖烧壶采用食品级的304不锈钢材质,拥有极高的耐氧化和耐腐蚀性,让产品在追求保温效果的同时,安全系数也能达到最高,让您在出行的途中能够既享受到美味,也能吃得放心。

泰福高魔法焖烧壶,助力国庆出行随心随地尽享健康美味

最后,泰福高魔法焖烧壶提醒各位外出游玩时尽量避免热门景区。十一期间热门景点人流量过大,与其看人山人海,不如择一处安静美丽的地方,静静的享受假期的美好,各位觉得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