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域实力,赋能品牌--剧星传媒携手阿里妈妈共建全域营销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9-29 17:10

上海2018年9月29日电-- 9月27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北国冰城哈尔滨火热开幕,剧星传媒&阿里妈妈“全域实力,赋能品牌”推介会也如期拉开帷幕,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副总裁常青、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林文威、华东总经理崔嘉卉、剧星传媒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徐琨以及众多极具营销力的品牌营销专家悉数到场,围绕全域营销赋能品牌的话题与到场的广告主进行零距离对话,提出了一系列前沿的营销观点。会上,阿里妈妈授牌剧星传媒“阿里妈妈核心代理商伙伴”,引发了全行业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全域实力,赋能品牌--剧星传媒携手阿里妈妈共建全域营销新生态
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林文威

在阿里的大生态布局里,阿里妈妈涵盖了天猫淘宝等新零售媒体以及优酷、UC等大文娱媒体,将效果类广告、展示类广告、内容广告产品整合,实现1+1+1>3的效应。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林文威对全域营销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阿里妈妈为品牌提供高效的全域营销服务,推动品牌营销进入电视营销、人群营销、内容营销的三大新时代。剧星传媒在阿里生态中发挥了重要的伙伴力量,双方将增速合作步伐,共建全域营销新生态。

内容与娱乐的交织碰撞下,广告市场面临诸多挑战和机遇。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査道存特别提到:“影响力巨大的自制内容、会员可见的内生广告形式、内容的个性化创意、带来增长红利的短视频、触达垂直人群的圈层爆款等新机遇将催生更大的营销能量与营销影响力,也将为品牌在营销中输出更具发展活力的价值。”

全域实力,赋能品牌--剧星传媒携手阿里妈妈共建全域营销新生态
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

作为“视频营销第一股”,剧星传媒的内容整合营销实力一直为业界肯定,近年来,更依托自身在跨屏营销领域的优势,重点发展大型综艺、热门剧目、体育IP的整合营销,布局效果营销助推品效协同发展,通过内容植入、创意、圈层营销等方式打造多元健康的营销模式。此外,剧星自主研发的VISA营销模型强调以内容为核心驱动的全域整合营销,助力营销升维变革。阿里妈妈在内容全域营销领域有着天然基因与独特优势,双方基于“让内容营销不止于内容营销”的共识推动加速合作。牵手阿里的全域大生态系统,剧星传媒将更好地赋能品牌营销。

多年来,剧星传媒与阿里妈妈携手以创新举措推动营销变革,探索助力品牌成功之道,为广告生态持续带来新价值。在现场客户的见证下,阿里妈妈正式授牌剧星传媒“阿里妈妈核心代理商伙伴”,为双方多年合作再次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标志着双方将在全域营销中布局共建,加大内容、技术、数据等方面的合作对接,打造全新的产品及真正落地的创新,继续为品牌护航赋能。

全域实力,赋能品牌--剧星传媒携手阿里妈妈共建全域营销新生态
阿里妈妈授牌剧星传媒“阿里妈妈核心代理商伙伴”

在圈层爆款成为行业常态的时代,优酷打造的一系列现象级爆款成为品牌内容营销的热门资源,持续引领了网络及社会流行文化风向,而这些成功背后的方法论,也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优酷以剧集类型化和综艺系列化为内容战略,以全域营销的思路打通内容生态与电商形态,充分发挥阿里系生态共振效应,倍增式放大品牌营销价值。剧星传媒服务的诸多品牌已经在实践“品效协同”的营销解决方案中受益,有力验证了品牌全域媒体整合服务的长远价值。

在此次活动上,剧星传媒全国策略中心总经理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徐琨就 “如何提升媒介效率”的议题与客户共同探讨。剧星传媒在“内容红利”、“时间红利”、“技术效能”、“精细运营”等方面投入精力与研究,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有价值的连接,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创新意义的营销。

针对品牌在营销不同环节的痛点,阿里妈妈携手剧星传媒通过数据和生态赋能帮助品牌实现内容全域营销。在计划期帮助品牌制定内容营销策略,投放期订制全域传播与收割,复盘期做前后链路的复盘。以内容全域品牌高定解决方案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服务于品牌营销的多样化需求。

全域营销时代,剧星传媒与阿里妈妈也长期关注对智能电视营销的专业知识积累和研究,运用数据和技术优势赋能营销,在品牌认知、兴趣、购买、忠诚等阶段实现全链路触达和收割,真正帮广告主实现覆盖亿级家庭,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的一站式全域家庭营销解决方案。

作为广告营销市场的思考者与先锋者,剧星传媒与阿里妈妈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价值,与时代同行,与广大品牌主共进,聚焦内容全域营销,推动提升行业价值,引领创新风向,以全域实力赋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