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资讯 TOM    2018-09-18 16:10

近日,正阳公关战略合作的“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与国际论坛于北京W1 Platform举行。“她爱科技”是一个全球行动,聚焦女性主题和科技创业,努力提升女性在科技界的影响力并用科技为女性效劳。本次大赛邀请了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泰迦基金创始合伙人陈玉馨,定位实战专家顾均辉,世界银行第一位首席技术官Lesly Goh等人作为嘉宾及总决赛评委,正阳公关、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创始人贾大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总决赛获胜团队提供了丰厚奖励。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图:正阳公关等合作伙伴LOGO

“她时代”崛起,事件营销助力优秀女性创业项目起跑

本次总决赛由横跨四大洲12国、聚焦女性和科技的全球创业大赛及国际论坛两部分组成,论坛汇聚了全球优秀创业者、著名企业家和顶尖投资人。全球总决赛则聚集了12支获得分站赛冠军的国际创业团队,包含生活方式、医疗技术、金融服务、教育、人工智能等多元化领域。作为比赛重要环节,来自全球分站赛的优胜团队向总决赛评委团进行路演。最终,加拿大站生物技术公司FREDsense Technologies受到了评委的青睐,荣获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来自中国杭州站医疗技术Mira获得第二名,新加坡站AI机器识别d’Optron与以色列站AI医疗技术ReSymmetry并列第三名。

在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获胜团队获得了创业公司加速包及投资机会,“创业公司加速包”包括以顶尖投资人和行业专家为导师的独家培训、全面的咨询服务。专注事件营销14年的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向获得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的创业团队提供品牌事件营销策划咨询,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将为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参赛创业团队提供“如何高质量的提高事件营销的引爆率”公关培训,充分推动优秀创业项目成功起跑,在公关传播上得到更多专业指导。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图:她爱科技总决赛现场,加拿大生物技术公司FREDsense Technologies夺冠

专注事件营销14年,为企业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传播案例

贾大宇提到:“近年来,科技和互联网等传统以男性为主导的领域渐渐有了更多女性创业者的关注和加入,女性成为了推动科技行业创新发展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能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深感荣幸。然而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如何营销往往是困扰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创办贾大宇事件营销研究院的初衷,就是希望凝聚营销行业专家,用专业的营销实战经验,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创造具有脉冲式效应的事件营销传播案例,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出席“她爱科技” 推动女性创业创新
图:正阳公关创始人 贾大宇

事件营销资深专家贾大宇拥有14年以上的丰富公关经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服务超过 100 多个知名品牌,既包括百度、腾讯、顺丰、万达体育、华兴资本和DCM等巨头翘楚,也涵盖美图、阿凡题、三节课等当红创业公司。他目前也是虎嗅课堂唯一零离场率导师,同时是黑马学院最受欢迎的事件营销外聘讲师。此次“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为女性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示自我、完成梦想的平台,得益于贾大宇这样的优秀行业专家,将让更多女性精英得以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