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创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9-29 16:47

9月14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广西北海举行,美创科技受邀出席。

凭借在医疗行业先进的产品技术和成熟的解决方案,美创科技“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获评“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美创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图:奖状

本次大会汇聚了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专家、地方政府相关人员、信息科学相关研究所院士及专业专家学者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的优秀实践单位及贡献人物进行表彰,旨在激励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开发,并推动其应用于经济社会的发展。

美创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图:论坛现场

作为医疗行业数据安全第一品牌,美创科技深耕医疗行业数十载,为浙江、江苏、北京、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福建、山东等数百家三甲医院构建了数据流动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亮点:

亮点一:全方位敏感数据保护

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医疗行业各类业务系统安全需求及特点,结合美创独特的“零信任数据安全体系”,从外部威胁防御、内部风险控制、数据追责溯源、数据共享与交换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等层面,围绕医疗业务系统敏感数据安全构建由内而外的纵深防御体系,满足用户在运维安全、数据脱敏、防统方等敏感数据安全方面的需求,保障系统的高可用。

亮点二:紧跟医疗行业法律法规

无论是医疗制度改革、法律法规要求,还是医疗信息化发展的安全需求,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紧跟法律法规要求,从医疗信息系统的安全现状出发,满足信息系统数据安全保护和业务高可用要求,以及网络安全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卫计委的合规性要求。

亮点三:客户认可、行业发声

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了数百家三甲医院,满足了用户在运维安全、数据脱敏、数据加密、防统方等敏感数据安全方面的需求,受到用户信赖。

美创参与编制浙江省卫生信息学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出品的行业指导文件《医院信息安全白皮书》,对浙江省医院信息化建设起一定的指导作用。

美创受邀参与《浙江省市医院信息化发展史》编撰,全方位展现美创深耕医疗行业的成果。

此次获得“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既是对美创科技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认可,也是对美创科技在敏感数据保护领域技术实力的肯定。未来,美创科技将继续发力,为医疗信息安全建设献策献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