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儿女”品牌——打破双重标准

资讯 TOM    2018-09-18 15:19

——“英雄儿女”品牌对话录解读之十八

在“英雄儿女”品牌百问百答对话录中,颜建国先生与艾克拜尔先生一起探讨了双重标准的问题。实际上双重标准是一直都存在的。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政治体制,都会根据不同的需要来做出有利于自己的取舍。那么在这样的环境里,如何打造一个有中国气派的国际品牌,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品牌受到全世界的欢迎,被各个国家接受呢?

“英雄儿女”品牌——打破双重标准

颜建国先生所发起创立的“英雄儿女”品牌就是这样一个超出了时间、空间、疆界、宗教、信仰、民族、性别和行业的那么一个可以被全世界都接受的品牌。因为,无论你是哪个党派,无论你是什么信仰,无论你是哪个国家,信仰哪种宗教,属于哪个民族,有什么样的生活习惯,抑或从事什么工作,是男是女,你心中总有一个偶像,一个英雄,一个楷模,一个目标,一个给你生命以依靠,一个给你精神以支撑,一个引领你不断向上,勇往直前的人物,一种精神,那,就是英雄,和他们所传承的英雄精神。

“英雄儿女”品牌——打破双重标准

人类社会之所以可以绵延承袭,不断发展,正是有了这样的精神作为支撑。而那些不崇敬英雄人物,不信仰英雄精神,不传承英雄文化的人们是注定摆脱不了从地球上消亡的命运。因此,正像颜建国先生在《英雄文化论》中阐释和论述的那样,英雄精神,注定是从古至今,乃至未来人类社会所共有的精神财富。而这个以英雄精神作为主题核心价值体系建立起来的“英雄儿女”品牌也必定是可以跨越时代和所有一切世俗的界限,被所有的国家、民族和人们所接受的。

因此,不论你以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世界,这个英雄的主题、英雄的精神和英雄的品牌是无法否定的。它可以突破一切的标准和界限,成为属于这个世界的永恒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