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背景下全球人才培养 51Talk引领菲律宾外教发展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9-07 15:25

对于许多家长而言,K12这个名词并不陌生,它是国际上对基础教育阶段的统称,也是培养孩子成长、成才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而在中国,英语教育早已成为K12教育环节中的“标配”和“刚需”。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政策实施,外语人才巨大需求逐渐凸显的大背景下,关于国家外语能力建设的讨论应运而生。9月6日,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51Talk协办的中菲教育产业论坛上,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介绍了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现状,分析中国英语培训缺口,并作出开辟可行路径和注入新鲜血液的探讨。

“一带一路”背景下全球人才培养 51Talk引领菲律宾外教发展新趋势
(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于9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占整体英语教育的比重达到22.58%,到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上升至36.09%。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二孩政策的开放,二三四线城市所在市场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愈加高涨,突破地域限制的在线英语教育产品受到用户追捧,但与旺盛的“需求端”不相称的是,在“供给端”依然存在优质外教资源稀缺,地方合格外语培训机构数量不足的问题。

国内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51Talk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市场需求,率先启用英语能力好、性价比高的菲律宾外教,引进数万名优质的菲律宾英语教师,把多元化的外教产品普及到无数国内家庭中去。以线上教学的方式解决供给端不足的问题,引领菲律宾外教发展的新趋势,成为在线教育风口中的领军者。

在黄佳佳看来,菲律宾外教之所以能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更多是源于菲律宾的英语教师有着适合中国市场的天然优势。首先,菲律宾以英文为官方语言,且在51Talk的严格把关之下,菲律宾外教都是从众多应聘者之中经过严格考核和筛选得来的,合格率只有3%,并且几乎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才能正式入驻51Talk平台,这保证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其次,菲律宾外教普遍乐观开朗、和蔼亲切、服务细致,且作为同是亚洲人的菲律宾外教,比起欧美外教更具有同理心,这不仅体现在国情学情上,还表现在与学员共享一些学习心得上。相对于欧美外教而言,菲律宾外教人数更为庞大,与中国也没有时差,有更灵活的上课时间供用户自由选择,加之菲律宾相对较低的人力成本,更凸显了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

“一带一路”背景下全球人才培养 51Talk引领菲律宾外教发展新趋势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为打造行业标杆,七年来51Talk用心运营,开发了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体系。这套体系,会根据教师水平能力、不同工作年限以及不同的发展方向,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此外还会加入客户体验方面的相关培训,以便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已有超过13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通过培训,走上了线上英语教学的工作岗位。

此外,51Talk也在教学模式上不断带动行业的新趋势。51Talk通过菲律宾外教真人1对1在线直播上课的方式,将师生连接在一起,目前课程成功率已达99%以上。51Talk的每堂课都支持所有终端选择,方便家长为孩子随时灵活安排上课地点,并且所有课程均支持回放功能,可供孩子课后随时复习。

通过这些创新举措,51Talk正致力于“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教育本身不应该仅是一门生意,51Talk未来还将不断推进教育的平等,力求打造一个全民终身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实现“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