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长聚焦丨全国报社社长总编走进众泰 见证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8-09-07 15:57

永康,素有中国“五金之都”的美誉,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践行之地。九月,2018全国报社社长总编“走转改”金华行走进永康,众泰汽车作为永康市龙头企业,也成为了媒体团永康之行的“压轴企业”,诠释了媒体对于众泰汽车的关注与支持。

社长聚焦丨全国报社社长总编走进众泰 见证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

9月6日下午,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140多家媒体250多位媒体大咖正式抵达众泰汽车,永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婉珍,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铁牛集团副总裁徐子杰、众泰汽车总裁助理郝勇、众泰汽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徐洪飞盛情接待。

驻足众泰汽车门前,数百辆众泰汽车正在有序装车,即将发往全国各地。谈及众泰汽车对于永康市经济发展的贡献,吴婉珍向“走转改”媒体团感慨说道,众泰汽车是永康市的骄傲,不仅现实了永康人的造车梦,也成为了永康市由“小五金”向“大五金”转变发展的领军企业,成立15年期间更是连续12年蝉联永康纳税百强冠军,为永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社长聚焦丨全国报社社长总编走进众泰 见证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

步入园区,整齐排列的众泰新能源E200映入眼帘。众泰汽车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民族品牌,E200、T300EV也吸引了诸多媒体代表试乘试驾。“众泰E200小巧灵活,而且智能配置高,转弯也非常稳定,很适合城市出行”,在亲自感受E200的驾驶体验后,媒体代表不由地竖起了大拇指,为众泰汽车点赞。

金浙勇表示,众泰E200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明星车型,月销量名列前茅。同时,在传统车型上,众泰汽车产品涵盖了轿车、SUV和MPV等细分市场,在终端市场收获了广泛的市场美誉度和忠诚度。2018年1-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面对日益严峻的汽车市场竞争,众泰汽车与时俱进,还在不断深化推进“转型升级”战略,稳步推进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升级,全面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

如果说试驾众泰E200,是对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品质考验,那么走进众泰汽车新能源车间,就是对众泰E200 品质背后的揭秘。试驾结束后,活动团一行人一起来到了众泰汽车新能源车间,开启一段品质见证之旅。

车间现场,全新的智能化生产线与核心零部件吸引了诸多媒体代表驻足拍摄。徐洪飞介绍,众泰汽车早在2008年开始便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业务,通过抢占市场制高点,成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累了属于自己的竞争优势,在诸多核心零部件领域都实现了自主。而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出色的表现,众泰汽车也先后两次和福特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了打造纯电动合资品牌和进军新能源网约车市场的共识。

截止目前,众泰汽车已成功打造了拥有众泰E200、T300EV、Z500EV、云100plus等多款热销产品的新能源阵容,截止2018年7月,众泰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6万辆。

媒体团代表表示,深入“走转改”,才能“接地气”,此次走入众泰汽车生产一线,不仅切身体验了众泰汽车的产品魅力和整车实力,同时也见证了众泰汽车作为民族品牌的高质量发展。“众泰汽车不仅是永康人的众泰,也是中国的众泰,我们也期待有一天能成为世界的众泰……”

勉励之言,赞誉有声。未来,众泰汽车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匠心精神,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为广大老百姓打造高品质的“智美中国车”,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最有效解决方案,圆更多消费者的汽车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