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升级母婴行业全域营销

资讯 TOM    2018-09-07 18:41

近年来,新生代妈妈的逐渐增加,与新生婴儿数量的持续增长,庞大的消费群体总量支撑了中国母婴产业的快速增长,包括纸尿裤产业。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何深度洞察年轻母婴消费群体的真正需求、掌握市场发展趋势,解决品牌沟通到有效转化的营销链路优化,成为全行业共同探索的议题。尤妮佳moony作为日本畅销纸尿裤品牌,瞄准需求庞大的中国市场,以专业、环保、人性化等特点吸引着广大消费者。

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升级母婴行业全域营销

8月28日,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打造专属品牌的双11狂欢。在品牌活动中,尤妮佳moony甄选高端纸尿裤新品首发,推出全场限时满499减80的超值优惠,及限量实付满赠天猫精灵,部分爆款更是双11同价,为消费者让利。据悉,活动当天尤妮佳moony天猫海外旗舰店的销售包数相当于1424个东京塔的高度,当日店铺新访客人数达到全年之最。打造了品牌营销的新高峰。

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倾情专注婴儿护理

尤妮佳moony自1961年推出至今,一直以专业和高品质产品赢得全球各国消费者的信任,注重从消费者的视角和需求设计产品,洞察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带给更多家庭愉快、安心的育儿体验。为了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以高品质的母婴产品让消费者体验育儿过程中的快乐,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各类资源,打造全域营销的全网大事件。

活动前期,尤妮佳moony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微博话题#小不点大能量#,邀请明星妈妈胡可、母婴类KOL畅儿妈妈等人种草,带给妈妈专业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尤妮佳皇家moony纸尿裤,让妈妈们享受精致育儿。同时,尤妮佳moony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宝宝未来职业照相机”, 吸引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拍照上传,赢取品牌准备的天猫精灵儿童版、尤妮佳皇家moony纸尿裤等好礼。

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升级母婴行业全域营销

线下,尤妮佳moony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迷你东京城”展会,让妈妈和宝宝成为尤妮佳研究员,亲手采摘棉花制作皇家moony纸尿裤,体验产品的安全放心。展会现场还有职业体验,让宝宝变身身穿帅气警服的小警官,或者赢取特制奖牌的金牌乒乓球手,以趣味互动传递品牌心智,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连接。

为了继续推进活动预热,尤妮佳moony天猫超级品牌日还邀请日本乒坛女将福原爱,以妈妈身份和消费者直播互动,向天猫消费者分享她的育儿和婚姻生活。围绕尤妮佳moony现有资源和品牌调性,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位潜在消费者,组合精准有效的营销方式,帮助品牌走好新零售每一步。

迎母婴行业新挑战 天猫助力国外品牌布局新零售

尤妮佳moony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升级母婴行业全域营销

根据《2018年母婴产业深度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0万亿元,未来10年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用户中以80及90后人群为主,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网购需求较强。由于母婴消费需求有一定的非理性特点,家长对质量和安全性有较高要求,对价格相对不敏感,注重品牌和产品口碑。

同时,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母婴商品线上渠道交易规模为3920亿元,预计未来线上交易规模继续逐年增长,但增速缓慢下降。综合这些数据可以发现,母婴行业市场规模庞大,但品牌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争夺潜在消费者需要破局新零售,品牌升级势在必行。

对于许多年轻妈妈来说,尤妮佳moony作为日本畅销的母婴产品专业品牌,拥有人性化设计与先进生产技术。本次尤妮佳moony天猫超级品牌日依靠天猫大数据,深度洞悉中国年轻妈妈群体的需求,提供针对性极高的品牌创意策划,配合线上线下营销互动,让中国妈妈们更加了解尤妮佳moony,传达品牌倾力打造轻松育儿的理念。依托天猫平台自身流量、消费群体年轻、购买能力高等优势,尤妮佳moony在活动中顺利获得口碑销量双丰收。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品牌升级渠道、回归消费者需求的全新尝试,也是对母婴行业新零售模式的再创新。

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承担品牌营销主阵地的角色,帮助国外品牌寻找最适合中国消费市场的营销方式,整合阿里全系资源打造高效的全域营销,实现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