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拿奖到手软 团车又双叒叕获奖了

资讯 TOM    2018-09-30 14:50

临近国庆假期,团车迎来了一波获奖的小高潮,两天内囊括四项大奖,可谓拿奖到手软。9月29日,团车获得了海南博鳌企业论坛颁发的中国(行业)领军品牌奖,CEO闻伟获得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创新人物奖。同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团车与CEO闻伟分别获得了2018中国创新力企业100强与2018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拿奖到手软 团车又双叒叕获奖了
团车创始人、CEO闻伟先生(右四)代表团车领奖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过去的四十年,勤劳的中国人书写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新时代、新时期,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正是数以千万的创新、创业者引领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海南博鳌企业论坛以“改革再出发 链接新未来”为主题,总结中国企业的发展脉络,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探索中国企业的未来之路。

海南博鳌企业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旗下《中国商报》与中企网联合主办,囊括了年度大奖、高峰论坛、项目推介等多个板块。组委会根据企业与领导人的影响力、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与发展力评出中国经济十大年度人物与中国自主品牌十大创新企业等奖项。团车因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对中国汽车交易场景的改变,以及促进汽车销售产业链的升级而获得了中国(行业)领军品牌,团车CEO闻伟获得了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创新人物大奖。

拿奖到手软 团车又双叒叕获奖了
团车创始人、CEO闻伟先生(右二)代表团车领奖

团车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团车围绕汽车交易场景打造了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包括场景化的汽车营销平台、场景化的金融平台以及场景化的交易链服务平台。通过9年的不懈努力,团车与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万余家包括汽车厂商、金融、保险在内的行业客户,以及电商平台、流量平台、汽车垂直媒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线下场景交易目前覆盖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的120多个城市。

团车改变了汽车消费者的购车模式,创造了新的购车场景,帮助用户解决购车价格信息不对称的痛点,让买车更便宜。团车还帮助用户获得高效率一站式的看车、选车、购车的服务体验,让买车更方便。与此同时,新的交易场景还可以帮助经销商低成本高效率地规模化卖车,并获取大批量精准潜客。

作为汽车新零售细分领域的遥遥领先者,团车独特的线上线下融合的长链条场景化运营模式是其他同业企业所不具备的。此外,团车大数据精细化运营能力、全国性覆盖的大平台的运营能力,以及基于产业路由器定位的平台战略,为各方赋能产生共赢的理念也是团车与闻伟获奖的主要原因。

拿奖到手软 团车又双叒叕获奖了
团车联合创始人,COO孙建臣先生(右六)代表团车领奖

同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经济》杂志社、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和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人民大会堂落幕。团车与CEO闻伟分别获得了2018中国创新力企业100强与2018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