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行金酒将与维珍航空结伴翱翔天际

资讯 TOM    2018-09-30 15:34

伦敦,2018 年 – 今天,维珍航空宣布与飞行美式金酒(Aviation American Gin)达成全新合作伙伴关系;该品牌为著名演员兼制片人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所有。作为飞行金酒在英国的独家航空合作伙伴,维珍航空将开拓精神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在机场贵宾室和 35,000 英尺高空, 为旅客送上这款屡获嘉奖的优质金酒。

飞行金酒将与维珍航空结伴翱翔天际

为宣布这一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与瑞安·雷诺兹共同拍摄了一段短片,就此次合作的意义展开探讨。

飞行金酒将与维珍航空结伴翱翔天际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在谈及双方的合作时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维珍航空与瑞安及其团队的合作。飞行金酒源于积极的创新精神,维珍航空亦是如此;在我们的航班上为旅客提供这款金酒,是毋庸置疑的完美组合。”

飞行金酒将与维珍航空结伴翱翔天际

瑞安·雷诺兹坦言:“多年来,我一直是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及维珍集团的忠实粉丝。维珍航空是一个极具标志性的英国经典品牌, 飞行金酒能有机会成为维珍的首选金酒,我感到无比荣幸,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搭乘维珍航班的旅客送上我们的美酒。另外,理查德爵士还承诺会帮我搞清收入和利润之间的区别,让我期待无比。”

为了庆祝此次合作,维珍航空将在 9 月 30 日的航班上邀请一些幸运乘客,在空中畅享一段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体验。从纽约的 The Dead Rabbit 到旧金山的 Smugglers Cove,这些世界顶级酒吧的调酒大师们将会亲临现场,为旅客献上他们的非凡技艺。

飞行金酒将与维珍航空结伴翱翔天际

维珍航空与飞行金酒还会在今年的“伦敦鸡尾酒周”(London Cocktail Week)上携手亮相。10 月 3 日至 7 日期间,维珍航空将在旧楚门酒厂(Old Truman Brewery)举办品鉴活动。宾客将有幸品尝到 Employees Only's First Blush 或 Black Tail's Terminal A 等全球最炙手可热的酒吧带来的独家飞行鸡尾酒。

双方还将于今秋启动联合数字营销宣传,届时,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与瑞安·雷诺兹将会再次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