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100个需要守护的家庭,甲醛超标,就送造梦者新风!

资讯 TOM    2018-09-20 14:22

如今人人谈甲醛而色变,甲醛被认为是室内第一大杀手,普遍存在于木板、天花板、墙纸、家具、墙漆等日常生活所接触的装修建材当中,刚刚装修好的房子,甲醛含量容易超标,尤其威胁到人们的健康。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对室内空气质量也更加关注起来。

尤其是连日来,因甲醛导致疾病发生的消息屡见不鲜, 您是否也对家里的空气环境充满担忧?

只要您的房间CMA检测空气质量(包括甲醛、氡、苯、氨、TVOC超标)显示超标,造梦者新风就送您一台新风机,让您享受到安全健康的好空气。

寻找100个需要守护的家庭,甲醛超标,就送造梦者新风!

众所周知,通风是解决室内甲醛问题最有效的方式,然而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新房装修完,对抗甲醛是一场持久战。如果条件合适,就尽可能的通风,有条件就通风。

但事实上,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适合开窗,出于安全考虑人们晚上不会开窗通风,室外噪音也让我们不便于开窗,更别说极端天气下,室外空气污染严重时,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无法开窗通风的,而现代建筑的气密性又决定了室内空气流动性差,因此,安装新风系统才是最有效的通风方式。

造梦者新风代替开窗通风,一天换气36次,7×24小时为您持续送上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有甲醛的空气,彻底为您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本着造福用户的理念,造梦者新风正寻找100个家庭,送上新风机100台,参与活动的方式也很简单,需要您按照以下步骤参与:

首先,参与本次活动需要您出具房间2018.6.1之后的CMA空气质量检测报告,根据《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显示室内污染物超标,具体标准如下:

寻找100个需要守护的家庭,甲醛超标,就送造梦者新风!

Ⅰ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民用建筑工程):甲醛≤0.08,苯≤0.09,TVOC≤0.50

Ⅱ类民用建筑工程(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体育馆、公共交通候车室、理发店等民用建筑工程)

第二步,如果您检测结果显示超标,在【DreamMaker造梦者新风】微信服务号上点击“新风申请”菜单,下载个人诚信声明,填写相关信息。

第三步,将CMA检测超标的报告和个人诚信协议拍摄成照片,邮件主题“真实姓名+手机号”发送至邮箱dmbj@dm-maker.com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从9月17日开始,100台新风机送完即止。【DreamMaker造梦者新风】微信公众号,将分批次公布申请成功的用户名单,而且为了保证造梦者新风机能够安装到您家里,我们规定了同一个地址仅安装一台造梦者新风DM-XF120-1S型号,机器将在公布名单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并与您沟通确定工程师上门安装时间。

其次,本次活动仅限以下城市: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邯郸)、江苏(盐城、无锡、泰州)、山东(青岛、烟台、济南、淄博、东营)、浙江(杭州、余姚、嘉兴)、河南(济源、安阳、商丘、郑州、平顶山、洛阳)、湖南(长沙)、广东(广州、深圳)、四川(成都)、陕西(西安)、黑龙江(哈尔滨)、山西(临汾)、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辽宁(沈阳、营口)、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海南(海口)、福建(福州、厦门)。

参与本次活动,您还需要注意以下5点:

1、上传盖有CMA印章的检测报告、个人诚信声明照片务必清晰,不清晰会被判定为无效。

2、 未严格按照【活动规则】提交活动申请的,视为无效。

3、安装地址务必与检测报告地址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4、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用户自行承担。

5、 安装说明,普通安装300元、特殊安装(视情况而定)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寻找100个需要守护的家庭,甲醛超标,就送造梦者新风!

此外,在活动期间,造梦者新风希望有幸参加的用户动动手指,多拍一些美图,把使用后的感受分三次(安装时、使用一周后、使用一个月后)分享至微博、朋友圈等不少于两个社交平台,并将截图发送给【DreamMaker造梦者】微信服务号哦!

目前造梦者新风后台已经陆续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几个城市小伙伴发来的甲醛超标检测报告,真替他们担心呢,甲醛严重超标,像西安的一位妈妈告诉造梦者新风,她家的房子已经通风一年了,味道依然很大,她还亲自到西安交通大学做的检测报告显示,儿童房甲醛含量高达0.16,超出国家安全标准的两倍。

造梦者新风已经及时联系了安装师傅,为饱受甲醛困扰的用户上门安装啦!造梦者新风欢迎更多正在受甲醛困扰的家庭来联系我们,我们倡导秉承公开诚信的原则,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一旦发现作假行为,造梦者新风将有权收回新风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造梦者新风所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