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领导品牌雅迪携手心艺 为福州市民打造更高端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18-09-20 14:33

今年8月以来,福建老牌电动车企业心艺开始逐步升级为“更高端”的雅迪电动车。不少消费者看到这样的变化,都会在心里“犯嘀咕”,心艺与雅迪这场声势浩大的“联姻”究竟会给福州市民带来哪些影响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想要弄清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心艺升级为雅迪之后,出现了哪些可喜的变化呢?

最直观的变化,莫过于店面装修及设备的更新和升级。升级为雅迪之后,从前的心艺门店格外高端、大气、美观,设计堪比汽车4S店,布局更加合理,装备更加专业,进入门店就仿佛来到一个“电动车天堂”,消费者所需一切,这里应有尽有。

其次,高端车型更加丰富,买高端车更方便。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每年都会推出大量高端新品,以适应不同客户群体的出行需求。以往想买高端电动车的消费者还要发愁去哪买,而心艺升级为雅迪之后,福建地区200多家门店均可购买到更高端的雅迪车型,享受更高端、更国际化的产品体验。

全球领导品牌雅迪携手心艺 为福州市民打造更高端出行体验

除了这两项重要的变化之外,我们还要注意到:心艺与雅迪的强强联合,有“两个没变”。

“第一个没变”是心艺的贴心服务没有变。众所周知,心艺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在福建地区向来首屈一指。在升级后的门店挑选电动车的张女士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有天晚上,跟朋友聚会,回来时车子破胎了。”张女士说,那个时间,很多修车店都关门了。但她打了心艺的施救电话后,师傅很快就过来了,免费补了胎,一分钱没收。今后,心艺24小时服务将与雅迪车主平台2.0系统结合,继续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

全球领导品牌雅迪携手心艺 为福州市民打造更高端出行体验

“第二个没变”是经销商和店员的信心和服务热情没有变。很多福建人都会对心艺有这样一个印象,心艺的门店永远比别家店“热闹”。往往一大早就门庭若市,前来选车、试骑、购车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员很早就开始忙碌;反观同一时间的其他电动车门店,很多都还十分冷清。今后,拥有了雅迪这样强大的品牌后盾,经销商和员工会更有干劲儿,更有精气神儿,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全球领导品牌雅迪携手心艺 为福州市民打造更高端出行体验

电动车新国标即将出台,对行业的影响已然初步显现,心艺与雅迪强强联合,不但为电动车行业应对新国标开了个好头,更让广大电动车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更高端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