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州小程序天亿通网络创始人兼CEO吴晗:微信小程序不仅是营销工具,更是一种新的商业方式。

资讯 TOM    2018-09-21 11:41

常州小程序天亿通网络创始人兼CEO吴晗认为小程序是痛与机遇共存的产业,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微信互联网,每个时代的变迁,造就了不同的创业机遇。PC互联网时代,以百度搜索为代表的搜索引擎,以淘宝为代表的电商,兴起了一批以第三方电商平台为载体的极致中心化模式的创业,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APP的出现几乎满足了每个创业者的需求,实现了任何业务及功能的开发与实现,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场景化服务,但是对于创业者或企业来讲,APP的开发成本和运营成本始终是太高了。如今的微信互联网时代,微信创造性的提供了开放平台——微信公众号。催生了一大批内容创业者,然而随着内容的泛滥和优质内容的枯竭,公众号平台的发展进入了瓶颈期。而小程序的出现恰好弥补了内容的不足,还带来了强社交和场景化的属性。因为小程序的去中心化原则和依托微信十亿的海量用户,加上不断释放的入口能力,再背靠微信的背书,逐渐显现出了链接一切的能力,改变着电商方式的能力。但是小程序是商业机会的同时,很多企业在布局小程序上还是存在着很大的痛点!比如技术问题,运营定位问题等。很多企业无法很清楚的理解小程序的运作思路和开发思路,也没有很好的技术团队来研发。事实上,现在的生意并不是难做了,而是传统的商业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现在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消费体验,新的商业模式一定是研究其整合生态的能力,这个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根本,而对于微信生态营销中的企业若缺乏整合生态的能力,那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常州小程序天亿通网络创始人兼CEO吴晗:微信小程序不仅是营销工具,更是一种新的商业方式。

移动互联网,尤其是微信互联网已然改变了社会的结构和传播的路径及策略。如果不能很清楚的认知这一点,那么想布局微信互联网商业模式是不可能实现的。小程序作为微信生态体系的产物,其无需安装,无需下载,随手可得,用完即走和强社交性的五大优势,不仅提升了用户使用的方便快捷性,还大大的增加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粘性,其强社交的属性也满足了企业的自动营销的需求。所以,小程序不只是工具,而更是一种商业方式,进一步加速微信互联网对传统商业的变革,小程序在应用上能同时激活线上线下的用户流量,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流量运营,也实现了品牌与用户的连接、线上线下场景化的连接、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用户的自裂变功能,所以说小程序对于商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常州小程序天亿通网络创始人兼CEO吴晗:微信小程序不仅是营销工具,更是一种新的商业方式。

天亿通网络CEO吴晗认为:在新零售风口上,传统企业可通过“公众号+小程序+社群”赋能新零售,为线上用户匹配实际场景,也为线下商家收割新流量,用数据实现千人千面+内容驱动。对于坐拥10亿用户的微信来说,很多线上线下的场景都会沉淀在社群里,借助社群+电商,微信生态里会承载更多的可能性。微信只需要加强线下或特定场景里面“小程序”的使用习惯,便可撕开一个大的突破口,开拓一个新的领域。基于此,天亿通网络CEO吴晗认为:小程序是一个普适性红利,所有的电商都应该做小程序。而微动正在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更快地触达流量红利。

常州小程序天亿通网络创始人兼CEO吴晗:微信小程序不仅是营销工具,更是一种新的商业方式。

常州天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定秉承以优质服务为中心,为企业微信互联网布局保驾护航的使命,用技术驱动革新,用服务承载企业发展的未来,常州天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不同行业提供不同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新零售,社交电商,智慧餐饮,智慧教育,智慧连锁经营,企业建站等,满足广泛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