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资讯 TOM    2018-09-21 16:28

2018年9月16日,第二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在西安召开。与会嘉宾来自政、商、学术、互联网等各个领域,紧紧围绕“产业互联网+民族科技”这一主题,在千人大会现场分享对于中国产业互联网趋势的分析和见解,以及中国目前在生物科技领域内所取得的成就和地位,旨在推动尖端科技与互联网的融合,形成以产、学、研、用为一体的科技产业互联网平台。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让世界睁眼看中国科技

西北大学校长、经济学博士郭立宏指出,十九大以来,科技创新作为国家的重大需求,被推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这对于科技大省、高教大省的陕西来说,意味着绝佳的大好机遇。陕西将在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持续投入与发力。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西北大学在民族科技创新方面始终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国家金奖发明专利“类人胶原蛋白”由西北大学范代娣教授研发,一经问世屡获国际大奖,吸引国内外生物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其技术应用护肤产品“可丽金”,在2017年5月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让世界睁眼看中国科技。

生物科技巨擘强强联合

本届大会的另一重磅环节,由国内植物提取行业的标杆企业“骄王股份”,与轻创业平台“创客云商”联合成立的「纯真植物营养素研究院」在会议压轴环节举行揭牌仪式。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创客云商是西北地区唯一孵化过超万人的众创空间和全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始终倡导科学、科技的专业理念,甄选全球高品质的精品。平台入驻产品必须在“美丽与健康”领域为全球领先或技术水平顶尖的产品。首批入驻产品可丽金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为中国医美护肤代表品牌,2005年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2013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2016年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创客云商选择携手骄王股份,以打造植物营养素产品为起点,挺进大健康领域,源于对研究院研发能力和产品技术的认可。

骄王股份,成立至今获得33项国家发明专利,先后建成全球最大的植物蛋白酶生产基地,以及全国最大的天然益生元-菊粉生产基地。董事长张成文先生,现任中国植物提取物协会理事长,在国内著名刊物先后发表十余篇学术论文,曾率领团队仅用1年时间,打破日本企业对辅酶Q10产品30年的垄断,他在2009年率先提出:“植物提取是中药通向世界的桥梁”这一振聋发聩的呼声,一直践行初心,在植物提取行业深耕二十余年,致力于将中国民族产品推向世界。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纯真植物营养素研究院的成立,宗旨在于:第一、携手系统打造“植物营养素”品类,改变现在不成系统、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第二、整合行业内优质大健康产品,为好产品搭建通往终端消费者的桥梁。第三、在创客云商优质的“F2B2C”商业新模式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直通厂家、高性价比、可追溯的优质大健康产品。

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原副会长、中国医药60年60人之一、ISO/TC/34国标标准专家刘张林先生,在大会现场向嘉宾介绍了研究院的部分核心技术:使营养素有序交联崩解的「高分子化合物稳态技术」、使营养素呈均态分布的「纳米脂质体增溶技术」、高效分离与富集营养素的「分子印迹技术」,并介绍了植物营养素未来的产品架构,包括运动植物营养素、眼部护理植物营养素、睡眠植物营养素、亚健康改善植物营养素等诸多产品。

民族科技又添一巨子,植物营养素研究成立

植物提取推动大健康发展

近年来,“回归自然”的呼声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升温,植物提取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目前,植物提取物的应用已经从传统药物和食品,拓展至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多重领域。

“健康中国2020”规划纲要获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改善肠道微生态营养”被列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肠道健康是纯真植物营养素研究院的重点研究方向,旗下多款植物营养代餐产品即将面世。

在未来,植物营养素研究院还会有更多产品输入到创客云商平台,走进大众视野,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提升植物营养素大健康领域的专业性和科技含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