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客给河马喂塑料袋 中国人民的素质的该提高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6 09:25

10月3日,南昌动物园内,一男子带小孩翻越围栏,无视禁止投喂标示,给河马投喂爆米花纸盒和塑料袋。游客魏先生说,当时其他游客无人制止,反而一声笑声一片。10月4日,园方表示塑料袋和纸盒已被河马吞下,“取是很难取,看他能不能自己排出来”。已经将材料交给警方。有人呼吁,中国人民的素质该提高了!

游客给河马喂塑料袋 中国人民的素质的该提高了!

给河马喂塑料袋

现在国外旅游景区都会贴有很多的旅游文明标识,并且大多都会有中文。由此可见,中国人的文明素质在外国人看来是多么的低。所以中国人民最应该提高的是文明素质和文化素养。很多的新闻报道都会有中国人在国外旅游出现不文明现象。这一个个不文明现象警示着我们,中国人民的文明素质应该提高了!在出国旅行时,应该展现出中国人民应有的文化素养,而不应该在外国人那留下诟病。

游客给河马喂塑料袋 中国人民的素质的该提高了!

不文明现象

在网友的评论中我看到,有人说之前也去过一次南昌动物园,卫生太糟糕了,投食的现象很严重,还有一堆熊孩子,他说表示以后再也不想去了,非常的痛心。这一男子在投喂河马塑料袋时,当时的游客竟然无人制止,反而是笑声一片。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了,是一群人的问题。投喂河马塑料袋,这真的没有什么可笑的反而让人看着会很气愤。

游客给河马喂塑料袋 中国人民的素质的该提高了!

给河马喂塑料袋

有广告说,在动物园的动物,每一餐都是要通过很精准,很细微的测量控制饮食的。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别让你没素质的行为,毁了动物园工作人员一路辛苦照下来的河马?在景区一次次违规,表现出不文明的行为,这一次次的警钟都在敲响,却没有人在觉醒,这种事情还是一次一次的发生。

游客给河马喂塑料袋,这种事情真的是很不文明的现象。河马也是有生命的,在给他喂塑料带的时候,就没想过对盒马造成的影响吗?中国人在世界各地留下的不文明印象,真的很难抹去。中国人民的数字真的应该提高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