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台抢孩子 嫌疑人认错儿媳孙子 不予立案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8 20:59

之前发生的北京丰台抢孩子事件让大家都以为是人贩子在作案,后来又爆料出是因为家庭纠纷奶奶思念孙子,认错了人才会去抢小孩。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矛盾能够促使奶奶心急如焚地去抢呢?

丰台抢孩子 嫌疑人认错儿媳孙子 不予立案

丰台抢孩子

早前有网友爆料出自己的妻子在国庆假期带着不满周岁的儿子正在百货大楼等直梯时,有三名陌生的妇女直接使用暴力,想要抢夺坐在婴儿车里的儿子。幸亏有其他好心顾客的帮忙,孩子并未抢走。随后他们选择报警,并且带着妻儿去派出所做笔录。

警方告知他们,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蹲点的刑警抓获了。本来大家都以为警方是破获了一起拐卖儿童的事件,结果最后收到了警方的不予立案通知书,其中只有一位62岁的妇女被拘留了五天。他们对这样的处理结果十分的不满意。

丰台抢孩子 嫌疑人认错儿媳孙子 不予立案

丰台抢孩子

如今又爆料出是因为这位老人因为和家里有矛盾,婆媳不和,自己想要去抢孙子,就来到了儿媳所呆的丰台区,可是却认错了儿媳妇认错了孙子。网友对这件案子的真相很是不满意,孩子是人家儿媳妇生的,作为奶奶有什么资格去抢孩子呢?应该想想如何好家庭关系,而不是一心想着去抢别人的儿子。

丰台抢孩子 嫌疑人认错儿媳孙子 不予立案

丰台抢孩子网友评论

还有网友表示到亲奶奶抢亲孙子也应该以犯罪论处!新闻也报道过不少年轻夫妻离婚以后孩子判给妈妈,男方家就上女方家里或者去孩子学校抢人,抢走就不还,警察说是家事不管,小孩子忘性大,等时间久一点,再说孩子现在和母亲没什么感情了。就只能自认倒霉!既然如此要法院判什么,我抢走就是我的,这种法律有何用?

不得不说,网友所说的都是有一定道理的,像这样子的奶奶应该要处罚,小编希望当大家有家庭纠纷的时候不要一心只想着去抢孩子,首先就应该和气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