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SAT首度合作中国内地在线机构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10月22日,VIPKID宣布将成为SSAT中国内地独家的线上战略合作伙伴。VIPKID将在官网开放通道,提供专属的考位和中文报名页面,为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报考体验。除此之外,VIPKID还将借助SSAT的教育专家库提升现有课程的评测体系,让VIPKID的入学评测、单元评测、作业评测等全面升级,并开发适合中国孩子在线学习的SSAT课程。

作为北美教育最重要的考试之一,SSAT(SecondaySchool Admission Tes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相当于中国的中考。目前SSAT是美国、加拿大的著名私立寄宿中学采用最多的入学考试,是入学重要参考,也是很多私立学校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依据。SSAT作为北美优质私立中小学“黄金级”国际测评标准,对素质教育有成熟的培养和测评体系,除了对孩子的学业能力进行测试,还会对表达与实践能力、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近年来,随着教育理念、教学手法的升级换代,从小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已成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共识,素质教育因而备受推崇。

截至目前,SSAT为全球1200多所优质中学提供着标准高效的素质教育测评服务,这些学校不仅包含着培养出比尔·盖茨、奥巴马、马克·扎克伯格等全球顶尖人才的北美知名学校。同时,在国内知名国际院校升学录取考试以及各学期的阶段性测评中应用广泛,已成为中国孩子素质教育测评的权威方式。

SSAT首席测试研究官刘惊华表示:“中国的新一代家庭对国际化素质教育的需求非常旺盛,VIPKID的良好发展也让我们看到了素质化教育在中国的前景,我们相信双方联手将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加丰富的素质教育内容,培养出更多的全球化人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