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力国际荣膺“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资讯 TOM    2018-10-26 12:23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近日,亚洲资深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在上海发布了2018年度获奖企业名单。全球顶尖的房地产服务公司高力国际(中国)首次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高力国际中国区联席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Tammy Tang)代表出席了颁奖晚宴并获颁这项殊荣。

高力国际荣膺“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高力国际获颁“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业界最权威的奖项之一,覆盖12个不同领域。此次的评选以“雇员鉴定报告”与“企业与雇员敬业度调查报告”作为评分依据,结合员工对于企业的工作环境、组织文化和发展机会的反馈及意见,最终由行业专家、学者、记者和政府代表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选出获奖企业。高力国际在188家被提名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的31个获奖公司之一,其他获奖企业包括施华洛世奇、IBM、毕马威、奥美、彪马等知名国际品牌。

无独有偶,今年高力国际(香港)也曾获此殊荣,此番中国区再度荣膺榜单,无疑又一次印证了高力卓越的企业文化及员工对企业核心价值的认同。邓懿君女士在受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被评为亚洲最佳雇主。为员工提供一个自由发展、富有企业家精神的职场环境既是我们的愿景,也是行动指南。随着高力国际在亚洲区业务快速稳定的发展,我们优秀雇主形象也得到了员工和专业机构的认可。展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员工共筑成功。”

高力国际荣膺“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高力国际公益支持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房地产服务商,高力国际致力协助员工在本国或海外开创事业,实现理想,使高力的员工均有机会在全球各地发展事业,并可享有清晰的事业发展路径、学费津贴以及入读“高力大学”的机会。此外,高力国际注重营造乐观、活泼及有活力的工作环境,践行“BE Colliers,BE Real,BE Fun”的理念,公司为此特别成立了“Fun Committee”,为大家制造和传播快乐的同时,将企业的核心价值与文化深深植根在每个员工的心中,也为传统的地产服务行业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高力国际荣膺“2018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高力国际上海办公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