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国际峰会暨世界酒店论坛大咖云集 雅斯特C位亮相国际盛会

资讯 TOM    2018-10-15 15:36

2018年10月11日-13日,“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系列重要活动在云南昆明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雅斯特酒店集团受邀亮相论坛,斩获两大被誉为酒店行业“奥斯卡大奖”的“五洲钻石奖”,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更以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的行业身份与各国政要、地方政府主要领导和行业大咖相聚一堂,共襄盛会,共谋行业的国际化合作和未来新发展。

1.jpg
胡竞选先生与阿联酋王室成员国务大臣赛义德·阿尔·姆塔瓦(SAEED AL MUTAWA)交流合影

“奥斯卡”两大奖双冠加冕 与行业巨头同台竞辉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是世界酒店及旅游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本届“峰会和论坛”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和云南省地方政府的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旅游卫视共同主办;共有20多个国家近500位嘉宾代表参加,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缅甸、韩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领导、协会首脑、企业家代表,以及权威专家、社会名流等,泰国亲王素博•巴莫,阿联酋国务大臣SAEED AL MUTAWA等政要亲临大会并做了演讲。

2.jpg
“峰会和论坛”大咖云集,作为新任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胡竞选(右三)与泰国亲王素博·巴莫之女雅娅殿下(左四)合影

在此次荟萃了各国政要、云南省政府重要领导、行业大咖等的国际性盛会上,雅斯特酒店集团C位亮相:作为中档酒店迅猛发展的“黑马”,雅斯特一直坚持在满足消费需求价值、提升团队运营能力、加速品牌持续成长的路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住宿体验、为投资者带来更多价值回报、探索行业更远发展路径,此次,雅斯特获得了世界酒店联盟(WHA)等主办方的认可与支持,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项,同获此殊荣的还有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格林酒店集团等知名企业。同时,作为雅斯特快速发展的“掌舵人”,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获得了“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的荣誉,一同获奖的还有首旅如家酒店总裁孙坚,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文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等行业大咖。雅斯特双冠加冕,与行业领袖们和一线品牌同台交相辉映,闪亮全场。

3.jpg
雅斯特酒店集团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
4.jpg
雅斯特CEO胡竞选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

“五洲钻石奖”是针对世界各地旅游酒店、酒店地产、金融投资、酒店配套商的企业与个人所颁发的奖项。“五洲钻石奖”评选及颁奖盛典活动已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之一,雅斯特展现“双料”实力派,再次在国际化的业界舞台上得到认可,为业界提供了拔萃的品牌范式和榜样,同时,对雅斯特的国际化企业形象塑造,一流品牌建设,走向海外市场,以及对行业的国际化合作和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等,都意义非凡。

荣任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 与行业大咖巅峰论道

世界酒店联盟(WHA)是酒店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综合性服务平台。此次,凭借对行业的突出贡献,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正式接受世界酒店联盟的聘书,成为该联盟的理事会副理事长,将与行业领袖们一起为酒店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尽一份力。

5.jpg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受聘担任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

在主题为“经济常态与非常态发展趋势”的企业家对话会上,胡竞选以新时代的视角,结合雅斯特在中档酒店投资领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品牌实力打造的新模式、新理念,同与会大咖们一起论道新时代文旅产业的突围之路,引发热烈讨论与关注。

6.jpg
胡竞选与外国政要、行业大咖一起论道新时代文旅产业破局之路

聚焦新时代的“高铁”新机遇和消费升级新潮流,胡竞选表示,在市场拓展上,雅斯特以高铁经济圈作为市场战略部署的核心与据点,如今,雅斯特围绕以广州、南宁、桂林、武汉为中心的3小时内陆高铁经济圈,布局“两湖两广,云贵川渝”;以深圳、厦门、杭州、上海为中心的3小时沿海城市经济圈,布局“深沪津京”,逐步形成以高铁经济圈双引擎为驱动的市场攻势。

同时,雅斯特始终顺应客户的消费需求趋势,提供有吸引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精心打磨,迭代优化,不断打造出独具匠心的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住宿场景和最好的住宿体验。目前,雅斯特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旅游目的地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商业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多品牌发展满足了各类型客户的不同层次和场景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为雅斯特的市场份额增长开拓更多空间。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同心同行,相得益彰,才能共生共赢。一个企业要长远发展,需要汇聚更多的人与资源,打造更大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胡竞选说道,对于雅斯特来说,引领未来战略方向的路径,是共创共生、共赢共享的共富型发展模式。

共享机制模式一直是雅斯特迅猛发展的驱动引擎。雅斯特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构建以分散式特许经营为动力,以酒店消费为入口,以移动互联网分销体系为核心的区域国际创新型、场景服务体验型、生态延展共生型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

胡竞选表示,未来,还将是共享经济的时代,只有在共享中方能实现行业的共生共赢。雅斯特一直极力倡导“合力共创、资源共享、价值共生、未来共赢”的发展理念,雅斯特相信,在面对越是复杂混沌的局面,越具挑战性的行业格局变化,只要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就会发现,方向、道路将更加清晰,行稳致远,对于实现“区域国际百城千店”战略目标,对于打造国际一流酒店集团的长远目标,雅斯特始终充满信心,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