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能电动车:吉祥物精彩亮相,为你展现“不一Young”

资讯 TOM    2018-10-15 15:18

绿能电动车自转型以来,一直都不断的给用户带来惊喜。日前公布的绿能全新VI形象,其中包括了一个可爱至极的“小恶魔”吉祥物。这个吉祥物的设计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小小的脑门上有绿能电动车的新Logo,整体看起来潮流又时尚。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更加可爱的名字,叫做能宝。

绿能电动车:吉祥物精彩亮相,为你展现“不一Young”

吉祥物精彩亮相,绿能电动车更具辨识度

对于品牌本身来说,除了需要质量过硬的质量之外,还需要在形象上给用户留下记忆点,这次绿能的新VI在整体上个性非常鲜明,非常符合绿能年轻、运动、自由的产品理念。能宝的整体形象简洁但又不简单,视觉辨识度非常高,基本看一次就能够记住,真的非常符合绿能电动车“不一Young”的概念。

其实这次推出的能宝,真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这也是因为绿能转型初始,就将目光放在了年轻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逐步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已经慢慢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年轻、有活力,也更加个性、自我。他们的思想和价值观这在影响着整个社会。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追求年轻化的原因,绿能也是其中一员。而且绿能深知一个极具记忆点的品牌形象对于品牌来说是多么重要,因此能宝才应运而生。

绿能电动车成功转型,助力行业不断升级

电动车这个行业一直都在稳步的向前发展,不过大部分企业更多注重还是产品创新和升级。而此次绿能电动车将目光放的更为广阔,推出新Logo和全新形象就是绿能电动车转型升级中最重要也是最坚定的一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方向、全新的产品升级,绿能正在以实际行动不断向上发展,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年轻、潮流的产品文化和产品体验。

2018年,对于绿能电动车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也是绿能成功转型升级的一年,相信未来绿能电动车会像能宝一样越来越年轻化、潮流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