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师推荐 母婴坚果零食创新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

资讯 TOM    2018-10-16 14:14

近日,国家一级营养师、知名健康管理专家郑育龙老师转评了明星妈妈叶一茜的一条微博,实名推荐母婴坚果零食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在妈妈圈引起热议。

“仁小果大坚果棒”获专家实名推荐

据了解,叶一茜这条微博晒出了女儿田雨橙(Cindy)书包里私藏的小零食,对于这款看起来非常有爱的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网友及妈妈们已经种草了一波,纷纷发博表示,自己也常给孩子买这款小食品,健康营养信得过。

营养师推荐 母婴坚果零食创新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

这次郑育龙营养师亲自转评推荐,不仅对这个品牌进行了实名认证,表示这款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不但营养丰富,而且非常健康,还对叶一茜作为妈妈的用心进行了点赞。

营养师推荐 母婴坚果零食创新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

作为营养界知名专家学者,郑育龙老师多年来深耕营养学领域,致力于为公众传播科学的营养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曾以营养专家的身份做客中央电视台一套《中国味道》、东方卫视《X诊所》、广 东卫视《健康有道》、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等节目,著有《从零开始读懂营养学》《别把有毒食物带回家》《小调料大健康》《营养师话营养》《食物营养功效掌中查》《一翻就瘦饮食热量掌中查》《食品营养标签掌中查》《三高饮食速查》等十余部书籍。

那么,这次郑育龙老师借星妈叶一茜此次的发博,特别为公众推荐的这款儿童食品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

真正让宝贝爱吃、妈妈放心的坚果棒

据了解,被森碟喜爱、被郑育龙老师推荐的仁小果大坚果棒来自优茁旗下,是其新推出的专为儿童研制的健康休闲零食。

正如郑育龙老师所说,这款仁小果大坚果棒富含巴旦木、腰果仁、核桃等多种坚果,还有蔓越莓、蓝莓等果干,有促进大脑神经生长、保护视力的作用。

作为一个把“让每个妈妈和孩子不再为吃而烦恼”当做企业愿景的健康食品公司,优茁在原料的选择上惊人的严苛。每一种干果或果干都从全球范围内寻找,从产地、供应商资质、产品,层层把关,只有最顶级的原材料才能进入优茁的生产车间,并最终呈现给消费者。

为了打造出真正适合儿童成长的仁小果大坚果棒,优茁集齐了北美巴旦木、越南WS320腰果仁、新疆核桃、内蒙古AA级南瓜子、北美蔓越莓干等,保证孩子的每一口都能获得更大化的营养成分。

营养师推荐 母婴坚果零食创新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

健康零食,营养美味不打折

郑育龙老师推荐仁小果大坚果棒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仁小果大充分考虑了儿童生长发育特点,配料表中坚定地剔除了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不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成分。为了避免口感上打折扣、让孩子们对健康零食的兴趣受挫,优茁使用特殊工艺加入了膨化脆米,让脆米的香甜与干果的清香完美融合,只需轻轻一口,即可让美味坚果棒在唇齿间完成味蕾的一次奇妙旅行,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欢迎。

另外,仁小果大坚果棒是不含蜂蜜的。因为蜂蜜是不适合10岁以下儿童吃的,里面可能含有一些雌性激素,如果长时间食用,可能导致宝宝提早发育。作为以维护儿童健康为己任的健康食品品牌,优茁在配料表中将蜂蜜也排除在外,只为给宝宝带来百分百的健康口感和安全保障。

营养师推荐 母婴坚果零食创新优茁仁小果大坚果棒

“始于心、终于爱”,是优茁品牌创立至今一直坚守的初心。正如优茁的企业愿景所说,优茁期望能够成为中国母幼健康食品专家,让每个妈妈和孩子不再为吃而烦恼。优茁在不断搜寻健康原料、改良工艺、推陈出新打造营养与美味兼具的健康零食单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妈妈和孩子们,营养专家和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仁小果大坚果棒获得郑育龙老师推荐,这是优茁健康零食创新之路上一个小小站点,未来,优茁会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