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V6净水机 “膜”法净水”芯”体验

资讯 TOM    2018-10-29 10:22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也逐渐重视饮水健康,尤其是现在净水机成为很多家庭的标配。但在选择净水机上,还是存在很多问题,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款华帝V6净水机。

净水机,是按对水的使用要求对水质进行深度过滤、净化处理的水处理设备,在水污染愈来愈触目惊心的时候,净水机成为人们获得洁净水的最有效方式。

华帝V6净水机 “膜”法净水”芯”体验

魔淳4.0技术长效过滤后置活性炭增加含氧量

华帝V6净水机拥有华帝净水机的核心科技,魔淳4.0技术,其采用RO膜、活性炭等材料特殊配比集成,实现了长效过滤。不仅可以截留水中泥沙、铁锈、胶体、红虫、颗粒物等杂质,还可以吸附水中的异色、异味、余氯等物质,不仅可以深层次的吸附水中细微的颗粒物和有害的有机物等杂质,还可以滤除任何细微的杂质、重金属、微生物、农药以及化肥残留物等污染物。这从根本上保证了用户用水的安全性。

华帝V6净水机 “膜”法净水”芯”体验

此外,华帝V6净水机采用了美国GE进口RO膜,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可以有效滤除重金属,而且RO膜的脱盐率高达98%以上,能有效脱除水中的盐分,即使1岁以下的宝宝也可以放心饮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华帝V6净水机还在滤芯中加入了后置活性炭,以增加含氧量,充分改善水感,让其过滤出的纯净水呈现出泉水一样的甘冽。反渗透净水机由于其错流过滤的技术特点,必定会排放浓水。行业内通常用“废水比”一词来标称水的利用率,如制取1份净水,排放三份浓水,则废水比以1:3表示。魔淳4.0技术不仅让水质更纯净,而且节水性也十分的卓越。作为一款反渗透净水机,华帝V6净水机的废水比低至1:1,起到了节水环保的作用。

华帝V6净水机 “膜”法净水”芯”体验

一机双水随心切换滤芯寿命实时显示

同时还实现了一机双水,净水不仅可以用来泡咖啡、泡茶,还可以用来给孩子泡奶粉,即使是直接饮用也十分的健康;纯水不仅可以用来淘米,还可以用来洗菜、洗碗、洗水果。厨房分质供水可以随心切换,再次为节能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净水机的滤芯需要经常更换才能真正保障水质的持久纯净,否则,净水机不仅起不到净水的作用,还会污染水质。而华帝V6净水机拥有滤芯寿命实时显示功能,可以及时提醒用户进行更换。

面对品牌繁多的产品,要选择一款真正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用水需求的净水机,华帝V6净水机绝对是你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